屡屡封禁为哪般?!

凡人絮语

<p class="ql-block"> 屡屡封禁为哪般</p><p class="ql-block"> 疫情期间,禁足家中,不得外出,无事可做,百无聊赖,忽然想到疫情期间的一些场景和古代寓言中的故事有相似之处,遂做了一个《寓言新编》美篇。但没想到一年多之后,这个美篇却被封禁了。</p><p class="ql-block"> 2022年12月25日制作——2024年3月月22日封禁。美篇被封禁后,我向美篇客服中心提出申诉“我于2022年12月25日制作的《寓言新编》美篇,如有不当内容,请隐藏。隐藏后予以解封。谢谢!” ,客服中心不予答复。</p><p class="ql-block"> 我重新制作美篇,与朋友们分享。第二稿刚刚发出去,热乎气还没褪,又被封禁了。我不甘心,又制作了第三稿,在美篇平台“恭喜!你发布的文章很受欢迎!《寓言新编的阅读量已经达到500!》”之际,恭喜之声言犹在耳,却又被封禁了。</p><p class="ql-block"> 同一美篇,短短的五个小故事,竟然被封禁了三次,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屡屡封禁为哪般?!</p><p class="ql-block"> 呜呼,欲哭无泪!</p><p class="ql-block">2024.3.22</p> <p class="ql-block">美篇屡封心不甘,</p><p class="ql-block">骑着母猪耍粱杆。</p><p class="ql-block">挑战风车不自量,</p><p class="ql-block">祈盼自由发文章。</p><p class="ql-block">2022年1月3日</p> <p class="ql-block">  这个美篇刚刚做完,16.59分就收到美篇平台的通知,“你的文章《寓言新编》(注:第一稿)已恢复。部分段落不适宜展示内容,已隐藏。》”</p><p class="ql-block">哭笑不得</p><p class="ql-block">七十老翁上学堂,</p><p class="ql-block">学做美篇度时光。</p><p class="ql-block">真情实话遭封禁,</p><p class="ql-block">忽闻解禁喜若狂。 </p><p class="ql-block">2016年6月18日</p><p class="ql-block"> 闲来无事,我把写的几十个动物归拢到一起,做了一个美篇“动物趣谈(之一)”,不料被封禁了。经我申请,后被解封,并被加精,已有4875人阅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