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精”我作主

淡泊人生

<div><br></div> 各位游学美友:从3月份开始,“美篇精选”推荐采取自我申报,凡在4月发表游学作品获得加精3篇及以上者,每人可自报1篇参与“美篇精选”推荐评审,以实际行动践行“ 我的 ’双精‘ 我作主“。<div><br></div> <div><br></div> 具体操作如下:<br><br> ▲首先自选1篇加精文章作为参评作品,作品发表时间必须在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投稿到“跟着书本去旅行”美友圈,并获得加精的作品;<br><br> ▲将当月其它加精的游学作品链接到自选作品文尾,评审前要进行筛查,凡在当月发表游学作品获得加精3篇及以上者,才有资格参加评审;<br><br> ▲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相关数据:昵称、美篇号、自选参评作品链接处。取得链接的方法:点击文章右上角的分享按钮,找到“复制链接”,点击显示“复制成功”,将剪贴板中的链接直接填入到《4月美篇精选自选表》中。<br><div><br></div> <div><br></div> 注意事项:<br><br> 1、自选作品要选准,要代表自己的最高水平;<br><br> 2、4月其它加精游学作品全部链接在自选作品文尾,获得加精3篇及以上者,才有资格参加评,不会链接或链接不熟悉的美友,可借鉴《游学探索八》、《游学探索五》中有关文章的指导方法;<br><br> 3、此表填写每位美友只有一次填报机会,填报一次后会自动关闭。所以请美友千万小心,不可填错;<br><br> 4、请在5月1日上午9点前完成提交。填好数据点击提交即可完成,不必将自选表发到群里。<br><div><br></div>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enjuan.feishu.cn/m/cfm?t=s2UFsREEbIVi-ujkb" target="_bla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4月美篇精选自选表</a></p> . <div><br></div> 游学圈倡导“我的双精我作主”,从3月起,推行“美篇精选”推荐自报,因为这项工作有一定局限性,只能在游学微信群里发布信息,不在群内的美友就不知道。<br><br> 所以,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br><br><div> 1、不要轻易出群,踊跃参与点评点赞活动,多发表优质游学作品。<br><br></div><div> 2、提醒身边的美友加入到游学微信群。<br><br></div><div> 3、将《我的“双精”我作主》转发到各自的朋友圈和微信群,让更多游学美友参与游学活动。<br></div><div><br></div> .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0.cn/51n781l5?first_share_to=copy_link&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42893537" target="_bla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游学探索(八)</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0.cn/4z9gs7v5?first_share_to=copy_link&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42893537" target="_bla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游学探索(五)</a></p> . <h5>图片系网络下载</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