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三亚~喜从天降“小精灵”

李晓琰

<p class="ql-block">作品被精选,特此感谢《我和爱人去旅行》美篇话题组支持与鼓励,祝此栏目越办越好!🙏🙏🙏❤️❤️❤️</p> <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2日 周五 晴🌈</p><p class="ql-block">海南三亚海棠湾,海南医院生活区。</p><p class="ql-block">生命短暂而美好,没时间纠结,没时间计较,好好生活,向前冲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自驾到三亚第131天🌴</p> <p class="ql-block">春节前,有一天清晨,我家的飘窗上飞来一只小精灵~鸽子,我在生活阳台上拍摄。</p> <p class="ql-block">下图一,鸽子站在阳台隔离墙上,胸前的羽毛明亮而光鲜,闪耀着阳光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我换着它,给了它一小把米(有大米、小米混合),哈哈😄,它听懂了,来了。。。</p><p class="ql-block">图二、三,认真地吃起来了,应该是饿了吧。</p> <p class="ql-block">分享它在阳台上吃米的小视频~</p> <p class="ql-block">我试着把厨房门打开,在门口又给了些米,阳台上的米它吃完后,观望我的表情,我示意着叫它吃,然后它放心地吃门口的米来~😀</p> <p class="ql-block">小心翼翼地吃着米进入厨房了~</p> <p class="ql-block">小精灵吃着就进入厨房,我还给了它些水,但它没喝。</p> <p class="ql-block">哇,它居然大摇大摆地进屋了。</p><p class="ql-block">它携着和谐的心情走过饭厅,进入客厅,将温柔和雍容洒向满屋。</p><p class="ql-block">图二,高先生与它交流~</p> <p class="ql-block">高先生又给它弹琴,它在电视机前面参观、听音乐🎶。</p> <p class="ql-block">自由自在的大步走起来~</p> <p class="ql-block">听着音乐🎶,踩着节拍,开始参观房间了。</p> <p class="ql-block">它每个房间都去参观了一下~🤗</p><p class="ql-block">它有如天使般美好,它将生命之爱传递万里,撒满房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鸽子吃饱了,玩耍、参观也尽兴了,大摇大摆地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清晨,它又把真诚带向天际,带着微笑又到我家。</p><p class="ql-block">早起鸟儿有虫吃🐛,你也有吃哦。</p><p class="ql-block">考虑到家里有91岁老人,怕它带有病菌,今天没让它进房间,就在阳台上与它娱乐玩耍。</p> <p class="ql-block">先生吃苹果🍎,它居然也吃,先生就用小刀小块小块的喂它。</p> <p class="ql-block">我又喂它了一些米~</p> <p class="ql-block">我在四楼阳台上录制的小视频,当时的风很大。</p> <p class="ql-block">先生把米放手心上,它也吃。</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在厨房窗户里面,录制的小视频~👍</p> <p class="ql-block">我也试试,我手心里的米它也吃起来~</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也是在阳台上吃的米。</p> <p class="ql-block">鸽子~无疑是动物世界中的卓越飞行员,它的翅膀展现出优雅与力量的完美融合,让我们由衷的赞赏。</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制作的小视频~🌷</p> <p class="ql-block">小精灵~我在三亚等你哟。🤗🤗</p> <p class="ql-block">谢谢您分享我的旅行日记!</p><p class="ql-block">记录美好,分享快乐!💃</p><p class="ql-block">晓琰创作于海南三亚海棠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