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年抗癌分享

卫民健康

<p class="ql-block">大家好,那么我是一名肝移植后旧四期淋巴癌症患者,现在看来已经八年多了。</p><p class="ql-block">那么期初的三年采取各种的治疗方式,肿瘤还是没有消除,只能带瘤生存。那么从这五年的带瘤生存的情况来看啊,让我感到非常惊奇的是,这几天我又去复查,整个复查结果啊对比前几年的状态明显的改善,特别是原病灶肿瘤的组织还在逐步的缩小。真的太不容易了。那么对于我这次的检查结果,也有不少的病友在问,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那么首先还是我们从我们的心理状态上一定要调整过来。</p><p class="ql-block">不管是从确诊到治疗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因为这些困境都是短暂的。那么其次就是我们在营养饮食补给上,你要特别注意一些烟熏的、辛辣的、油炸的、腌泡的这些食物不能够吃,尽量选择有营养价值的安全的食物。那么具体有哪些食物可以看我的这一张图片,也是我自己坚持的饮食。那么第三就是我们还是要不断的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因为良好的睡眠质量才能够我更加的激发我们免疫细胞的活力。那么最后就是我们不能够常宅在家里中,不能把自己变成宅男宅女,还是要到户外去,多走走,多动动。因为运动对我们的生理机能的提升是有帮助的,所以说啊,要想长久的生存,每天做好这些日常的生活对我们很有帮助的,大家啊一定要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