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石狮好人好事

💓信乐林😘

<p class="ql-block">微小善举见文明</p><p class="ql-block">好人好事暖人心</p> <p class="ql-block">做人为善,天道赐福,</p><p class="ql-block">与人为善,多行善事,</p><p class="ql-block">积德行善,日行一善,</p><p class="ql-block">福虽未至,祸已远离。</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守嘴不惹祸,守心不出错。</p><p class="ql-block">好人有好报,好因有好果。</p><p class="ql-block">最好别多嘴,见人话少说。</p><p class="ql-block">最好别多心,见事少掺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好自己事,干好自己活。</p><p class="ql-block">修好自己心,立好自己德。</p><p class="ql-block">让心灵宁静,让生活平实。</p><p class="ql-block">让自己快乐,让家人幸福。</p> <p class="ql-block">行善顺口溜,爱传万里路,</p><p class="ql-block">助人为乐事,共享阳光雨。</p><p class="ql-block">相遇皆有缘,互助共前行,</p><p class="ql-block">播种善良种,收获温暖情。</p><p class="ql-block">一滴水虽小,汇聚成江河,</p><p class="ql-block">行善举点滴,仁爱满人间。</p><p class="ql-block">心怀慈悲意,助人解困厄,</p><p class="ql-block">滴水之恩涌,善行必有报。</p><p class="ql-block">助人不求回报,传递爱心火,</p><p class="ql-block">世间充满爱,万物皆美好。</p><p class="ql-block">行善顺口溜,传递正能量,</p><p class="ql-block">愿我们携手,共筑美好生活。</p> <p class="ql-block">好山好水好风光</p><p class="ql-block">人愿追逐新梦想</p><p class="ql-block">一路有你总相伴</p><p class="ql-block">生当感恩終报偿</p><p class="ql-block">平时关爱多问候</p><p class="ql-block">安得美满幸福长</p><p class="ql-block">祝愿好人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帝爷公保佑好人</p><p class="ql-block">好人好待随身边</p><p class="ql-block">歹人歹待播一边</p><p class="ql-block">出门碰到好贵人</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平安顺</p> <p class="ql-block">你拍一,我拍一,助人为乐要牢记。</p><p class="ql-block">你拍二,我拍二,关心他人最宝贵。</p><p class="ql-block">你拍三,我拍三,尊老爱幼乐助残。</p><p class="ql-block">你拍四,我拍四,好人好事共促进。</p><p class="ql-block">你拍五,我拍五,是非分明搞清楚。</p><p class="ql-block">你拍六,我拍六,集体的事放心头。</p><p class="ql-block">你拍七,我拍七,清洁劳动要自理。</p><p class="ql-block">你拍八,我拍八,爱护公物不折花。</p><p class="ql-block">你拍九,我拍九,保护环境不乱丢。</p><p class="ql-block">你拍十,我拍十,爱心基础打扎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