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宛芝齐策安(孟宛芝齐策安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3月22日)_美篇

剑断青丝

《孟宛芝齐策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孟宛芝一朝醒来穿越了。<br>她穿越到七年后,不仅嫁给了心爱的郎君齐策安,还生了跟他长得一样的儿子。<br>此刻,孟宛芝拿着散发出木松香的衣袍,问着在院中练箭的儿子齐轩:“你爹去哪了?”<br>齐轩从容射出一箭:“静安寺,修行。”<br>“……”<br>孟宛芝怔住了。<br>齐策安乃大楚帝师,权倾朝野。<br>十二岁拜相,十四辅佐幼帝,十七率军出征诸国,收复了被匈奴占据已久的燕云十六洲。<br>更加难得的是,他一身干净风骨,禁欲守礼四字更是刻入骨髓。<br>亦是京城少女“最想嫁,也最不想嫁”的男人。<br>只因他有一个特殊癖好——<br>每月都必须去寺庙参禅,静坐冥思,领会佛理。<br>虽不用削发出家,但须恪守清规戒律。<br>而孟宛芝与他就是两个世界的人。<br>她幼时丧母,爹爹官拜尚书忙于公务,对她疏于管束。<br>孟宛芝每日只管骑马、射箭、喝酒……<br>她活得任意潇洒,全然没有京城贵女的姿态。<br>所以刚才从齐轩口中得知,自己竟与齐策安拜堂成亲,且此刻齐策安仍在寺庙参禅时,她才会惊了又惊。<br>但缓过来后,心中却又只有喜。<br>纵使齐策安真有出家为僧的想法,可他也已经与自己成亲了不是吗?<br>人哪有完美无缺的?<br>她既然心悦齐策安,就会接纳他的全部,这小小的‘嗜好’不成问题。<br>孟宛芝迫不及待出了府,想去见她这位‘清心寡欲’的夫君。<br>颠簸的马车上,脑子也如走马观灯般,一遍又一遍闪过成亲七年来的点点滴滴。<br>煲做羹汤、缝补衣衫、操持家务……<br>她洗去铅华,一改少时骄纵,为齐策安做一个合格的主母。<br>岁暮天寒,山路崎岖难行。<br>孟宛芝站在静安寺门外,想起回忆中的自己,特做出端庄尔雅的样子后才敲响木门。<br>没多久,一位沙弥打开门:“阿弥陀佛,女施主找谁?”<br>“我找齐策安。”孟宛芝微微抿唇,“我是他……夫人。”<br>说出这个身份时,她脸颊微微发烫。<br>正要低头掩去嘴角的喜悦时,头顶忽然传来男人清冷的声音。<br>“何事?”<br>齐策安身穿素色长袍,手握一串黑色佛珠,鼻尖上那颗淡淡的痣,衬得五官清冷又凌厉。<br>孟宛芝不得不承认,他光是站在那里,就足以让人为之折服。<br>她收回目光,莞尔一笑:“我来和你一起参禅。”<br>齐策安神色陡然冷凝:“孟宛芝,你是想和离?!”<br>这话问得让孟宛芝一愣。<br>想了半天才从记忆中找到真相——<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孟宛芝齐策安》小说正文内容 ↓↓↓--------------<br><br>“嗯?我们都那么深入过彼此,还不熟吗?” <br> “不要,我,我承认我是凌家的人,但是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我……”凌若可着急的想要为自己辩驳,一边是担心赵幽禹误会自己,另一边也是怕魏司谌真的将凌楚雄或者凌美佳叫来。 <br> “那当然,我们是朋友了。”苏泽抬起手来,不动声色的看了看手表,“竟然七点半了,秋棠小姐吃晚饭了吗?” <br>什么人啊,居然敢打她叶子熙的主意。 <br> “老公,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咋听着有点玄妙呢!我告诉你啊,我可不是不惦记着豪门,要是华君灏和你一样帅,我一定会嫁给他的哈!我才不会嫁给一个乞丐做乞丐婆呢,做少奶奶多舒服着呢,今天海南岛,明天夏威夷,说不定后天又去了伦敦呢!全世界的跑,最开心了!” <br>“从来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威胁到我。” <br>他急忙走到媳妇儿身边,揽过她的肩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br>司机在祈求。 <br> 她抬起藏在桌布下的脚,偷偷地、狠狠地朝他肚子踹去。 <br> “是啊,展家少夫人吃路边摊。”莫轻语顺着林悦的话,自我埋汰一句。 <br>“我其实难以置信,有人居然不认识我,尤其是在座的各位,能收到安氏的邀请函坐在这里的都不是小记者,大家都是有资历的,况且我也不算多默默无闻,我可是上了两个星期的版面,一星期的结婚,一星期的捐赠,我就纳了闷了,我这张脸挂了半个月,怎么就没人认识我,现在我发现了,因为穿的衣服,我今天穿的很简单,很凑合,凑合到没人会相信我是一个总裁夫人。”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