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活着》文/景行行者

景行行者

<p class="ql-block">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失业,</p><p class="ql-block">这辈子都不可能破产,</p><p class="ql-block">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贫穷,</p><p class="ql-block">失业、破产、贫穷在我的人生体验中彻底消失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会消失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再为某个老板打工,</p><p class="ql-block">我永远只为老天爷,自己的灵魂,自己的天赋使命和芸芸众生打工了,</p><p class="ql-block">所以不可能再失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再抓取攀缘,贪大求多,好大喜功,</p><p class="ql-block">我只守弱处下,推恩行善,奉献服务了,</p><p class="ql-block">所以不可能被财色名利反噬而创业破产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再被恐惧匮乏的限制性信念给欺骗了,</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了真我自性,</p><p class="ql-block">只圆满无缺,心胜富足的活着,</p><p class="ql-block">所以不可能再体验到贫穷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只要不再颠倒梦想的活着,</p><p class="ql-block">只要活在正确的轨道上,</p><p class="ql-block">很多苦厄是会神奇的消失的。</p><p class="ql-block">工作、事业、财富是这样,</p><p class="ql-block">人生的其他方面也都是这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住——正确的活着,让苦厄消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