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我不负她

追日mx

<p class="ql-block">那天十里红妆你笑颜如画,</p><p class="ql-block">辜负我的青梅竹马成全她,</p><p class="ql-block">迎亲的唢呐让我心碎成沙,</p><p class="ql-block">我唯恐泪雨沾湿你的红花,</p><p class="ql-block">我等着雨落下把回忆冲刷,</p><p class="ql-block">千万句的道别离在唇边融化,</p><p class="ql-block">从此再不能相约春秋冬夏,</p><p class="ql-block">我用尽余生去挣扎去牵挂,</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负我不负她,</p><p class="ql-block">等来等去等不到你的回答,</p><p class="ql-block">我转身退下心死在那一刹那,</p><p class="ql-block">今生欠我的你来世能还吗,</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负我不负她,</p><p class="ql-block">当初的情话早已成风飞沙,</p><p class="ql-block">你换了一个人陪你花前月下,</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带着伤独自浪迹天涯。</p> <p class="ql-block">同行:无摄无影;出镜: 巧kl朱颜;地点:上饶市十里风荷大桥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