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凤舞九天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三月江南,浔江之畔万物吐绿,晓风盈盈,是谁一袭白衣,手持紫箫,在吹奏一曲幽怨的前世音律?那个黛眉清颜,素衣飘袂,双鬓插满相思蕊的绝世佳人,在如烟的暮色中,撑一叶兰舟,带着倾城的笑靥,越过千年的烟雨寂寥,穿破云水,入我梦而来的人,可是三生石前为我守候的你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梦千年,千年一梦!你可记否?那年你手执一柄丁香花色的月白伞,携一阙温婉的宋词,浅笑嫣然,翩翩向我走来,春色沁梨园,满庭尽芬芳。江南烟柳画廊边,我柳下吹箫,你素手抚琴,共谱一曲高山流水;与你并肩泛舟桃花渡,看碧水轻漾白堤,花开满天;清宵良夜中,柔情缱绻,我弄墨,你侍砚,共赋如诗美景,桃红柳绿,半面梨花映海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为了在一生之中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我长衫如雪,衣袂飘飘,从秦时的明月,汉时的关口,策马扬鞭,穿越唐风宋雨的烟波寂寥,一骑飞驰,绝尘而来。今生,我会倾尽一世繁华,为你执笔落画,赌书泼茶,为你衣带渐宽终不悔,只为眷顾你盈盈回眸间,为我展尽欢颜,共醉在这丹青水墨写意的江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红尘三千,情缘如烟,一生之中最漫长的是等待,最美丽的是遇见。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世间,唯有你能解读我眉宇间的深情,唯有我能意会你水墨韵染的心音,经年如梦,心海过尽千帆,唯念两心同,一帘幽梦与卿共。今生,我会倾尽一生痴恋,只为唤醒你前世不舍的牵念,今生,我会倾尽一世柔情,为你抒写一篇篇红笺珠玑,为你奏响一曲曲天籁之音,让每一个相伴的日子都是人间四月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图片:世贝家族【部分来自网络,侵/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凤舞九天</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音乐:相思引</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欢迎美友驻足品茗,赐玉留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