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不信》

春华

<p class="ql-block">不信</p><p class="ql-block">作者: 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 诵读:春华</p><p class="ql-block">🎶 两边🎶张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我喜欢喝酒,喜欢微醺时天马行空、无所顾忌的样子;我喜欢和真诚的人交朋友,喜欢彼此掏心掏肺、流着泪说:缘分可以天长地久;我喜欢在安静的时候写诗,在诗里拥抱自己孤寂的灵魂,在诗里坚信有爱,坚信还有一些纯ch粹c的东西,在未知的路上等我……</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直担心</p><p class="ql-block">这浅浅的酒杯</p><p class="ql-block">装不下此生的真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直担心</p><p class="ql-block">这匆匆忙忙的背影</p><p class="ql-block">来不及看尽人世的浮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海离我太远</p><p class="ql-block">我的脚步跟不上奔跑的浪花</p><p class="ql-block">天空距我太高</p><p class="ql-block">我的手心拽不住云彩的衣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替我斟一杯酒吧</p><p class="ql-block">让我把满天的星光挂在你的床头</p><p class="ql-block">替我点亮对岸的万家灯火</p><p class="ql-block">让我看看城市的夜晚,还有多少流浪的脚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信这茫茫的夜色喝不醉含泪的沧桑</p><p class="ql-block">不信这七倒八歪的酒盅装不下忧伤的过往</p><p class="ql-block">不信我半辈子的真诚在孤独的夜里无处安放</p><p class="ql-block">不信这苍茫的人世,没有一点点慈悲,疗愈我们的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