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吟玉沈经年,江吟玉沈经年(今日)(2024年3月22日)_美篇

裸泳的鱼

《江吟玉沈经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车祸后醒来,江吟玉的记忆停留在了二十岁。<br>所有人都告诉她,沈经年是她的丈夫。<br>江吟玉指着站在病房门口的男人皱起眉:“不可能,昨天我还看见他和学妹了。”<br>……<br>江吟玉失忆了。<br>此刻她坐在医院满是消毒水味的病床上,盯着手机上的婚纱照看了足足十分钟。<br>最后还是难以置信:“你的意思是,其实我今年已经二十五岁了,并且四年前我就和沈经年结婚了?”<br>好友阮蓝荟认真地点了点头:“是的。”<br>江吟玉深吸了一口气,重新倒回了病床上。<br>沈经年是她的青梅竹马。<br>他自律理智,倨傲清冷,十八岁接管家族企业,自小就是大院里最优秀的人。<br>而江吟玉和他完全不一样。<br>她没有学习天赋,反而在艺术上大有造诣。<br>十八岁那年她考上最好的美术学院,获得各种奖项的同时,她还是赛车比赛的冠军。<br>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br>所以纵使江吟玉从十几岁开始就喜欢沈经年,也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他。<br>江吟玉的记忆停留在了二十岁。<br>她接受消化完了这一切,突然从病床上惊坐起:“我的纹身呢?”<br>她手臂上那些漂亮酷炫的图案都哪去了?<br>阮蓝荟叹了口气:“为了沈经年,你都去给洗了。”<br>“不是吧……”江吟玉神情凝滞了,“我为了他改变到这种程度?”<br>不料阮蓝荟摇摇头:“还不止呢。”<br>江吟玉缓了好一会儿,突然出声问:“既然我为沈经年改变了这么多,那么他人呢?”<br>“我受伤住院,醒来后第一个见到的人怎么不是他?”<br>阮蓝荟却缄默不语。<br>就在这时,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进病房。<br>他正在打电话,对着那头说:“沈总,太太已经醒了,您要过来看看吗?”<br>江吟玉下意识屏住呼吸,病房里一瞬莫名很安静。<br>下一秒,却听见听筒里传出沈经年冰冷淡漠的声音:“死了吗?没死不用告诉我。”<br>然后电话就被挂断。<br>江吟玉愣了愣,心头火倏然烧了起来:“他说什么?”<br>她一把掀开被子,在阮蓝荟和助理反应过来之前就冲出了病房。<br>到一楼,江吟玉走出医院,在路边拦了辆车就坐进去:“沈氏集团。”<br>她一向是个冲动的性子。<br>她倒要去找沈经年,当面问问他刚才那话到底是什么意思。<br>沈氏集团矗立在市中心。<br>江吟玉看了眼,径直走去前台:“我找沈经年,他的办公室在几层?”<br>靓丽的前台看见她身上的病号服,压下眼底的讥讽,扬起标准笑容:“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br>江吟玉皱起眉:“我是他的妻子,还要预约?”<br>前台的笑容顿时消失:“沈总没有妻子,女士,如果您是来闹事的,那我就要叫保安了。”<br>她神情不像说谎,江吟玉心头平添了一抹烦躁。<br>难道这整个公司都没人知道沈经年结婚的事?<br>见她不动,前台脸色更严肃:“这位女士……”<br>话没说完,另一旁总裁专用电梯“叮”了一声。<br>电梯门打开,走出来的男人面容清冷,五官如上帝亲手雕刻般完美凌冽。<br>正是沈经年。<br>相比江吟玉记忆中的他,现在的他的确多了几分成熟气质。<br>她只怔了两秒,就大步朝他走了过去:“沈经年。”<br>大厅里所有人都望了过来。<br>江吟玉质问的话已经到了嘴边。<br>却见沈经年身后的漂亮秘书上前一步挡在他面前:“沈总,您认识她吗?”<br>隔着几米的距离,江吟玉看见沈经年淡淡看了自己一眼。<br>而后就收回目光,嗓音凉到极致:“不认识,赶走。”<br>说完,他就径直走出集团,坐上门口那辆黑色迈巴赫,扬长而去!<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吟玉沈经年》小说正文内容 ↓↓↓--------------<br><br>她看着佣人上下忙碌地打扫着房间,将脏了的被单换走,心里沮丧得想要哭出来。 <br> 秋棠一愣,突然感受到几个人扫过来略带爱昧又怀疑的目光,暗叫不好。权司墨似乎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拿着杯喝了口茶。 <br>弄了半天原来是程启明被踹伤了啊,内脏出血。程念倾咋舌,没想到安琛西看着没什么力气,下手还挺狠的啊,自己跟他打架那么多次,他要随便给自己来一脚,估计她可能直接挂了。 <br> 付辛茹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微笑,厉浅洛你终于什么都没有了,看吧,还有你最爱的男人,提都不想提起你。 <br>穆辰浩心知肚明。 <br>“太不像话了,妙玉!你平时都教了她些什么!”夏正华越说越生气了,伸出手掌,忍不住想要在给晴川一巴掌。 <br>她竟然用无耻来形容他!要是换成是其他人恐怕已经在他眼前消失。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他的底线。 <br>“陈文康,你本来只是失去老婆孩子和公司,现在你准备好下半辈子去监狱里喝茶怎样?”穆辰浩依然淡定的低着头,把玩自己食指上的龙头戒指。 <br>“没错,我就是心疼她。你的任性总是伤到人最关心你的人!” <br>洛祎天一语中的,便猜中了秦深深的心思。 <br> 秋棠正纳闷谁这么帮忙,却看到于景雯在章玉身后挤眉弄眼,一笑,说道:“景雯又夸大事实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