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秋湄封禹(苑秋湄封禹&主角),苑秋湄封禹最新版(2024年3月22日)_美篇

没有结局

《苑秋湄封禹》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星城。<br>综艺节目《周六天天见》录制现场。<br>歌坛天后苑秋湄拿着话筒,看向对面面容俊美的男人问:“封老师,有想过什么时候结婚吗?”<br>在一片起哄声中,她心脏倏地有些急促起来。<br>却听封禹淡然开口:“没想过,一个人久了,还是更喜欢自由。”<br>苑秋湄呼吸一窒。<br>意识到在镜头前,又很快撑起一个明媚的笑。<br>她和身为影帝的封禹已经秘密恋爱十年。<br>在这次节目录制之前,两人更是因为工作繁忙有近一个月未见。<br>她只是想问问他,有没有想给这十年一个交代,可答案却像把刀戳进她心口。<br>尖锐的疼痛划过苑秋湄心脏,但无人看得出来。<br>在这纷乱复杂的娱乐圈,艺人们学会的第一课就是表情管理,谨言慎行。<br>偏生有那天不怕地不怕的主。<br>另一个嘉宾,顶流封衡脱口吐槽:“毕竟苑老师也快三十了,年纪大了果然整天满脑子就是些结婚生子之类的想法。”<br>封衡年纪小背景强,本人条件更是得天独厚,一进圈便爆红。<br>整个人主打就是一个直言不讳,桀骜不驯。<br>众人面面相觑,场面一时尴尬无比。<br>唯独苑秋湄笑意盈盈:“小封老师这话偏颇了,新时代女性就不能事业爱情两手抓吗?我本职工作做得其实也还不错哦。”<br>“下周我的巡回演唱首场就在星城开唱,在场的朋友们要是有时间,邀请大家赏脸。”<br>主持人蔡同书从苑秋湄刚出道便认识她,见她自如拉回话题,露出感慨又欣慰地笑。<br>“秋湄快三年没开演唱会了吧?这次门票秒售罄我还愁呢,这下感情好!”<br>他说完抱了抱苑秋湄:“欢迎回来。”<br>苑秋湄心脏霎时又涩又酸。<br>这几年,她几乎半退出歌坛,这次复出,她没有一刻不忐忑。<br>她眼角微红说了句:“谢谢。”<br>节目继续,她余光看向封禹。<br>却见他只是垂眸在跟身旁的人说着什么,似乎对她的事毫无所动。<br>节目录制结束后,苑秋湄发了一条微博。<br>?我回来了,感恩所有一直支持我,等待我的人,让我们与“旧梦”重逢!】<br>?旧梦】是苑秋湄这次演唱会的主题。<br>网上登时一片热议。<br>“苑秋湄居然真的回归了!我还以为她是要退圈结婚了?”<br>“不是说她圈外男友是个金融大佬?”<br>“是嫁入豪门失败才想着复出捞金吧?”<br>苑秋湄看着乱七八糟的消息,只能苦笑。<br>一天行程结束,回到家,正好晚上十点。<br>苑秋湄打开手机录制电台。<br>她每天会在微博读一份粉丝来信,并对内容做出回应。<br>时间不长,但从出道开始,无论她在哪里,从未断过。<br>从小透明走到一线女歌手,再到现在所谓过气天后,苑秋湄从来没忘记初心。<br>她打开视频,露出元气满满的甜美笑容,让看见的人忍不住跟她一起笑起来。<br>“大家过得怎么样?今天要念的是一位从我出道就支持我的粉丝来信……”<br>录完电台,她正刷着粉丝评论。<br>房门突然被人推开。<br>苑秋湄望向来人。<br>封禹在她身边坐下,紧抿的唇线看起来有些冷漠。<br>而他开口便是问:“今天的药吃了吗?”<br>苑秋湄一愣,回神后露出一抹苦笑。<br>所以封禹是以为她今天没吃药,才没控制好情绪问他那个问题?<br>苑秋湄微吸一口气,压下心脏上翻涌的疼痛,微笑道:“吃了。”<br>只有少数人知道,苑秋湄这两年淡圈是因为患上了抑郁症。<br>她转移话题,含着期待:“你这次能在家呆几天?”<br>封禹一顿,却是道:“电影还没拍完,我只是回来拿点东西。”<br>苑秋湄眼神一黯。<br>想找找话再说点什么,手机刺耳的铃声乍响。<br>接起一听。<br>经纪人急促声音传来:“阿湄,出事了!”<br>点开经纪人发来的链接,就见热搜第一赫然是——<br>?苑秋湄多年男友身份曝光!】<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苑秋湄封禹》小说正文内容 ↓↓↓--------------<br><br>“我的,被她们剪了,已经成了碎布片。酒酒,你能把你换洗的那条借我穿一下吗?我晚上会洗干净还给你的。” <br>“该吃饭了,客人也该到了。”安老爷子起身,程念倾连忙扶住他,安老爷子摆摆手,“我虽然年纪大,但还不是老骨头,你这样身板的,三个我都能撂倒。” <br>他说着,略微粗粝的大手轻轻抚上她的脸颊。顺延着细嫩的肌肤到了她的耳处,将她散落的发丝抿在耳后。 <br>仲海程慌了,又犹豫了几秒钟,为了防止霍总以后追妻火葬场,他觉得自己必须要行动了! <br>叶素素打定主意不承认拿了他的项链,反正唐启明当时没发现,现在才想起来能奈她何? <br>只是想起先前在婚纱店他对自己所做的行径,她从心里排斥着。 <br>不出意外的,当她旧事重提,自然也引起了台下宾客们的共鸣。 <br>大概是那次她骑着自行车,前行在林荫路上,车子就好像长了眼睛一般直冲着路边行走的男生而去。 <br> 展文彦蹙了蹙眉,一把拉过莫轻语,“出去吃饭。” <br> 死了都要嫁? <br>顾江程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低声却又温柔地说道:“正在开会,一会儿再出来。” <br>叶子熙极尽所能的,用一种很诚恳的语气,表述着这件事情,“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你要是想要这车子,你拿去就好了。这辆车子,你虽然不能通过正规途径,当作二手车卖出去。可拿到黑市,少说也能卖上六十万。你就先忍耐一阵子,有了钱,什么样的生活,你都过得上。” <br>她心安理得的披着毛毯,披着衣服,快步的走着,“你放心,我不会耽误你的事情。只要回到市内,我会第一时间和你办妥离婚的各项事宜。”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