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怎么回事?这么高格调,警察护送前往机场!

野狼

<p class="ql-block">印尼行D27-29天,真正开玩了,每天依然6点出发,和月牙一起去机场踩线,到附近市场逛,回来就钻入游泳池,这才是度假的节奏,最后一天都不放过,清晨跑到药店去买黄金膏,跑了三次居然不开门,只好先跑到游泳池游一圈,很快10个往返后我开始轻松仰泳,泳池贴边有一家5口,妈妈带着两个胖女儿和自家阿姨一起来游泳,你一定想象不到她们游泳时的着装,全副武装,头发身体都不可裸露在外,妈妈看我仰泳的样子,谦卑地请教可否教教她们,我高兴的应允,告诉她们放松,身体放平,但是核心要收紧,说不明白啊!我拍拍小腹、屁股,作出不能鼓肚子撅屁股要收紧的样子,逗的她们哈哈大笑,很快5人都会仰漂了,尤其是大女儿太聪明了,我的每个动作要点由她转告其他人,很快我的游泳时间够了,告别上岸,沿着岸边跑步,刚跑到她们那侧时,大胖又拦住了我,让我看看她游泳的动作,指出不足之处,我只好停下脚步,岸上手舞足蹈的大声和她们沟通,很快她们要走了,一直不停的和我飞吻,挥手告别,我也收拾东西,准备继续去药店买黄金膏,突然一个包裹严实看起来非常贵气衣袂翩翩的女人朝我走来,来到近前从包里拿出饮料、类似大个王中王香肠的东西送到我手里,原来是我刚刚教游泳的大姐,我忙示意不要,她问不喝饮料吗?我回答是的,然后继续送给我其他食品,看她如此坚持,我象征性地收下那根类似香肠的东西,并表示感谢。骑车来到药店,居然还没开门,门口贴纸写着10点开门营业,可是11点不开,12点不开,13点不开,崩溃啊!隔壁理发店小哥那叫一个洒脱,来理发的人不理,自顾自的直播嗨歌,不过对我非常客气,送我一瓶冰水,让我坐门口长条椅上耐心等待,14点肯定开,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如愿买到传说中的神膏,返回,5点准时赶往机场,行至中途,一个警察左转的手势让我们拐入一条不知名的小路,跟着汽车继续前行,啊!不对啊!怎么往机场反方向走啊!这时我们一行人只好停下来,不能逆行啊!踩好的线今天怎么不让走了啊!这时一名骑摩托的警察过来,一个手势让我们跟他走,好吧!咱也没违法,让走就走,我们一行人被警察带到了机场派出所,经沟通,了解了我们航班信息后,警车马上开道,前面二名警察骑摩托车带路,后来一辆警车3名警察随行,唯恐我们骑车跟不上,时不时停下等我们,沿小路七拐八拐的,终于给我们送到机场,天啊!这是什么待遇啊!太高了吧!送到机场后警察客气的与我们告别,我们再三表示感谢!估计是大选戒严,不让我们自行车走,所以把我们送到机场。打包托运,顺利登机、转机、转地铁、火车,返回温暖的家。注天津地铁可以携带折叠车自由出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