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地方就是终点

枫叶飞舞

<p class="ql-block">出 镜:瑾钰 飞舞 <span style="font-size: 18px;">摄 影:雨霏</span></p><p class="ql-block">美 篇:57627633</p> <p class="ql-block">【坐 标】大连银沙滩</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远方究竟有多远</p> <p class="ql-block">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终点</p> <p class="ql-block">哪怕趟万水</p> <p class="ql-block">哪怕越千山</p> <p class="ql-block">也愿意奔向你和你手相牵</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红尘有多少爱恋</p> <p class="ql-block">自从第一眼就把你爱心间</p> <p class="ql-block">人为你相思</p> <p class="ql-block">心为你牵绊</p> <p class="ql-block">再多曲折都难</p> <p class="ql-block">把我的爱阻断</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出现把我人生温暖</p> <p class="ql-block">这一段情爱</p> <p class="ql-block">这一场尘缘</p> <p class="ql-block">就算到天荒地老都不会厌倦</p> <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就是我永远的永远</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出现把我流年惊艳</p> <p class="ql-block">爱着你所爱 念着你所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