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静好

东霞

<p class="ql-block">听一曲《时光静好》,梳理梳理这些时日的印记,忙碌,浮躁喧嚣且搁一旁,静静地,静静地,心灵需要安放,唯有好状态才能好好生活。</p><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没有闲暇去胡想去抱怨!默默地做好自己做的事情,做好!</p><p class="ql-block">讲一件小事,前天,放小区门口丢失了一箱货,被人偷走了。查到了,不认账。我放过他是不是纵容他?我在想该怎么处理!</p><p class="ql-block">​挺闹心的,虽然不值多少钱,却真的挺闹心的。</p><p class="ql-block">​这种小偷小摸的,你再苦再穷,人品没了,就不值得原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关于袋子上的金额一毛2毛都写上去了,可以不付,我需要写,因为秤重是真实的,每一份都在认真打秤,从不马虎对待。</p><p class="ql-block">0.2和0.9都写上去清清楚楚,让大家明明白白。不添不减。</p> <p class="ql-block">​这世间,谁又过得很容易呢?我也不容易,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除了上班,下班之余还在做团购,卖货,送货 ,一天忙碌十几个小时。再累再难不妨碍我堂堂正正做人。往好的一方面想,我已经赢过很多同在底层人的收入。虽是用辛劳汗水换来的,我付出了有收获啊!总比一些人一边穷困潦倒一边虚度光阴一边哀叹世道不公却日复一日不求改变更强。虽在低谷,那又如何?接下来都是在走上坡路,会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