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惊晚晏辞(),沈惊晚晏辞(抖音)(2024年3月21日)_美篇

可爱劲儿

《沈惊晚晏辞》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沈惊晚是帮当朝首辅晏辞扫除一切障碍的利剑,也是与他同甘共苦的结发妻。<br>他的逢场作戏,换来她的死心塌地。<br>一朝沦为弃子,沈惊晚才知道,沈家一百三十三人之死,都是出自枕边人之手。<br>……<br>寒风凛凛,乌鸦在枯井上空盘旋。<br>一身红色衫裙的沈惊晚站在半掩的门外,脸色阴沉地听着屋内传来的低笑和吴侬软语。<br>屋内的男人,是大胤朝的首辅晏辞,也是她日思夜想的夫君。<br>那个妩媚娇俏的女人,她从未见过。<br>因连城水患,晏辞事务繁多,她便以首辅之名前去处理。<br>未曾想,风尘仆仆而归后竟见这般景象。<br>沈惊晚的心不由被刺得生痛。<br>心神稍定后,她推开了门。<br>见到来人,那女子一脸娇羞地从晏辞怀中退出,从屏风后离开。<br>晏辞上前揽过沈惊晚瘦削的肩,为她拂去了身上的霜花。<br>“晚儿回来了。”<br>“由你出手,连城已定,有妻如此,夫复何求。”<br>温柔缱绻中,如从前一般亲昵。<br>沈惊晚避开了他的触碰:“刚才那女子是谁。”<br>晏辞眼神闪烁了几分:“此女乃宋国长公主宋清苒,宋国君主将她送来,以交两国秦晋之好。”<br>他轻声解释着,眼神一直留意着沈惊晚的脸色。<br>“所以,你是准备纳她为妾?”<br>沈惊晚藏在衣袍下的手紧紧攥着为他求来的平安符,掌心一阵生疼。<br>晏辞顿了顿,不敢与她直视。<br>“一国公主断不能做妾,圣上要我许她正妻之位。”<br>沈惊晚心下一沉,面上划过一丝错愕。<br>“她是正妻,那我呢?”<br>晏辞如往日般牵起她的手,用手指在她冰凉的掌心轻轻摩梭。<br>“皇命难违,圣上将她许我,亦是对我的看重,只能暂时委屈你了。”<br>这番话,让沈惊晚瞬间了然。<br>大抵这些年来,无论自己如何为他赴汤蹈火,都只能换来一个委屈求全。<br>“我若不愿,你奈我何?”沈惊晚看着他。<br>晏辞微顿,眉心的不悦之色一闪而逝。<br>“晚儿听话,你我同甘共苦这些多年,你该知道孰轻孰重。”<br>“我若还想往上爬,公主这枚棋子不能废。”<br>沈惊晚的心,随着翩然的冰雪一同沉寂。<br>她身为前朝旧臣之女,空有一身本事却不能名正言顺上阵杀敌,只能以晏辞之妻成暗中利剑,助他成为大胤朝第一首辅。<br>本以为守得云开见月明,没想到却是如今这幅局面。<br>“那我这枚棋子呢?”她自嘲问。<br>看着沈惊晚泛红的眼眶,晏辞眼里闪过一丝愧疚。<br>“晚儿莫要胡言,你是帮我扫除一切障碍的利剑,也是与我同甘共苦的结发妻。”<br>沈惊晚心下一沉,宛如被潮水涌袭。<br>在这个男人心中,她先是利剑,再是结发妻。<br>孰轻孰重,自己是该有自知之明了。<br>“公主之事我不插手,但属于我的,她断然不可染指半分。”<br>他要娶公主为平妻,是他的事。<br>但首辅府内属于自己的一切,她不会与之分享。<br>沈惊晚拂袖而去,平安符落在了地上,布满灰尘。<br>疏桐苑。<br>傍晚时分,沈惊晚从训练场回院子,却见大红灯笼挂满了房边两侧,红绸刺眼。<br>一群下人正陆陆续续将自己的衣物和兵书搬运出来,随意扔在了墙角。<br>“你们干什么!”<br>沈惊晚一阵错愕,连忙阻止。<br>主院内,一袭藕色金衣襦裙的宋清苒缓缓走了出来。<br>“从今天开始,疏桐苑便归本公主所有了。”<br>她宛如女主人般,耀武扬威地朝沈惊晚扔去一个金丝卷轴。<br>“你若不服,且打开圣旨瞧瞧,一切便都明了。”<br>金丝卷轴落在沈惊晚手中,她下意识打开,入目的四个大字刺痛了她的眼-----<br>贬妻为妾!<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沈惊晚晏辞》小说正文内容 ↓↓↓--------------<br><br>“林医生,你在做什么?”院长站在病房外,见到林阳将医院的贵客给赶出来,顿时傻眼。 <br>许绒晓心里叹了口气,正好电梯到了她住的楼层,于是走出了电梯,领着夏爵熙回了家。 <br>宁雅着急地直奔回宁家,她必须将此事告知宁父,然后逼戚锦川尽快动手。 <br>程念倾隐约听到他们的调笑声,不过她不以为意,想她在英国每次搬家都是能手,半天就全部收拾好了。。 <br>“本就是你的。”安老爷子说。 <br>“我没有时间等你墨迹。”男人的声音又从车上传了下来,年雅璇连忙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只是,上面放着几个档案袋,她只得关上副驾驶的车门,坐到车后座。 <br> 展宅所处在半山山坡,靠山面海,环山聚气,一看展家人在风水上就很讲究。 <br>“你说你结婚了,该不会是想要礼物,故意框我的吧。” <br>穆辰浩终于来了,夏晴空心中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在她心中穆辰浩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总比陈文康这老家伙要好太多倍了! <br>鼻端萦绕着她身上沐浴露的味道,那是自己常用的那一款,一瞬间仿佛觉得她的身上沾上了他的气息,让他心猿意马。 <br>刚刚坐下来不久,菜一个个上来,唐泽义突然放下了手里的筷子,清了清嗓子脸上的表情有些凝重。 <br>她迫切的想要把身份换回来。 <br>郑晓珂却答非所问,兴奋的扯了扯她的衣袖,“雅璇,雅璇,你和霍少还真有缘耶!”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