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人生的春天

真实的自己

<p class="ql-block">  好久没有在美篇冒泡,留痕了,今天静静地来到这里,敞开心扉,记录下昨天今天明天的戏剧性人生。</p><p class="ql-block"> 昨天</p><p class="ql-block"> 昨天3月20号,我在学校上完课,感觉行动艰难,腿疼的挪一步都疼,勉强挪到房子,躺倒床上休息了一会儿,想上厕所,从厕所出来,感觉小腿突然无力,我立刻跪在操场想恢复一下,谁知感觉四肢无力,随后疼得我爬在操场,想挪到栏杆跟前找个依靠,但是根本动不了,身体全部被疼痛包围,侵袭,我没有拿手机,小儿子三岁半,无忧无虑四处玩,我喊后排的同事,可是他们都有课,这时候校长上厕所看见了我,接着他叫来了罗会平,胡老师,罗老师,贺老师,林倩也来了,炊事员阿姨也来了,他们用一页大床板把滚成土蛋蛋的我齐心协力抬到了房子,我依然动不了,那一瞬间我想哭,是感动,是欣慰,是害怕……五味杂陈,罗霞,苗苗,袁安锋,李洋着急的放下工作,关心我中午怎么吃饭,会平帮我照顾孩子,中午在我上担架时我看到了米秀祥罗维孝老师抬担架许多老师忙前忙后的身影,他们都没有休息,120来了,不能动的我被救护车在声声长鸣中送到了区医院,婆婆陪着我,我睡在担架上,被推进了急救室,我根本不敢动,一动就疼,不能动,想上厕所,难于上青天,平时轻而易举的事,这时候成了最难解决的问题,第一次用了大人的尿不湿,可是紧张担心加不甘不适,想尿尿不出来,最后医生来了,输了液,老公抱着我艰难地接尿倒尿,我的47岁的春天活成了这样艰难的恐怖人生。我回家都是用医疗床推出去的。艰难的2024年3月20号,回到家,睡在床上,我能挪动了,我开心万分,我终身难忘的一天。这一天我感觉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在生死瞬间,那一刻是我一生的历史性转折,是健康人还是瘫痪人的分水岭。老公也随机应变,叫来了120,尽管唠唠叨叨在埋怨,但抓住他的手全是安全感,一切不快那一刻感觉有个老公总比没有好。这几天我收到了校长,李洋,会平,胡老师,崔文涛,孙文静,白荣,张娜,王超,司苗许多老师……后续的关心和安慰,大恩不言谢,这份情,铭记于心。</p><p class="ql-block"> 今天</p><p class="ql-block"> 3月21,我能挪几步了,要老公搀着,尽管钻心疼,可是我能动了,不会瘫痪直接排除,实在动不了,就躺在医院躺椅上睡一会,这一天,我的心情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这几步对于我来说是多么宝贵,几小步距离健康人生迈出了一大步,心情是好的,天是蓝的,云是白的,我再艰难也要好好的,如果有一天即使瘫痪了我也要乐观面对后半生,绝不走绝路,因为我的辰辰才3岁半,是软肋也是铠甲。更是我生命的支柱和勇气。</p><p class="ql-block"> 明天</p><p class="ql-block"> 我买了西安的高铁票,挂了专家号,工作暂缓,孩子们也理解我,自觉布置作业,上传作业,感恩懂事的孩子们,温暖的关心和问候,温暖了我的人生,我感觉教育的温度和人性的美好,还有家长们也关切的给我出谋划策,担心我的病情,老父亲不放心非要陪我去,美其名曰让我带他去西安游,其实父爱如山就是这个理,我想哭,他自己身体也不好,希望以后漫漫人生路,即使艰难,我也要乐观。为了生我的和我生的。</p><p class="ql-block"> 我的幸福指数就是——不疼能正常走路,我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健康人生简直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和奢侈品,这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让我深有感触。希望我的腰间盘突出能治疗彻底,一切好起来,走出人生困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