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的季节

映日荷花

<p class="ql-block">往心里装点一片花海,让生活多一份可爱。</p> <p class="ql-block">我在油菜花里等你</p> <p class="ql-block">就一朵花,你也看得那么真。</p> <p class="ql-block">一起快乐的人</p> <p class="ql-block">再次同框你依然有自己的风范</p> <p class="ql-block">就喜欢你在我身边</p> <p class="ql-block">你无视了我深情的眼神,我却对你一往情深</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风景就是与你同行</p> <p class="ql-block">心里装着彼此</p> <p class="ql-block">春风知我意,随风来茶亭</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同学,都是那个年代里最独特的存在。当我们再一次在合照中相聚时,不禁让人感叹岁月的流转,那些青涩的面庞,那些熟悉的味道,都已经成为了我们心中最珍贵的宝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