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西塘古镇(目前西塘古镇早上八点🕗之前下午五点🕔之后免票)

昆山旅游姐(携程旅游咨询)

<p class="ql-block">再游西塘古镇(目前西塘古镇早上八点🕗之前下午五点🕔之后免票)</p> <p class="ql-block">请叫我昆山旅游姐</p> <p class="ql-block">西塘的樱花🌸开啦</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您确定不和我出去走走看看??30号和我一起去宜兴挖笋吧??</p> <p class="ql-block">昆山去西塘如果不走高速你就会看到一条非常美的香樟大道</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的素材是我去年十月份来西塘看我儿子拍摄的,这次我和我儿子说我要再来西塘,他帮我把上次的视频剪辑了一下,谢谢我亲爱的儿子</p> <p class="ql-block">再次入住西塘古镇景区里面非常喜欢的紫藤客栈</p> <p class="ql-block">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p><p class="ql-block">健康的活着,平静的过着,</p><p class="ql-block">开心的笑着,适当的忙着,就很好。</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有缘再见👋西塘客栈偶遇三位江西老乡</p> <p class="ql-block">能不忆江南?</p> <p class="ql-block">我在西塘等你,我眼里的西塘古镇[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你们期待的汉服大片来啦</p> <p class="ql-block">推荐西塘古镇向左向右旅拍</p> <p class="ql-block">谢谢向左向右👉旅拍社的打造</p> <p class="ql-block">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p> <p class="ql-block">西塘的清晨</p> <p class="ql-block">起得早才可以有机会拍到没人的场景</p> <p class="ql-block">红妆:做个好看的女子</p> <p class="ql-block">穿得有点花,我就喜欢民族风</p> <p class="ql-block">西塘随处都可以扑捉到穿汉服的姑娘</p> <p class="ql-block">到处都是摄影师</p> <p class="ql-block">我的随行摄影师:我们家老李</p> <p class="ql-block">随手一拍皆是风景</p> <p class="ql-block">最后特别感谢屠老师对我手机摄影作品的评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