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

绿色捍卫者(拒聊)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王雲</p><p class="ql-block">音乐/傻傻爱</p> <p class="ql-block">或许,人生太短暂,太仓促,或许,一个人太孤单,太寂寞,上天就安排我俩,在时空里彼此相爱,幸福的牵手!</p> <p class="ql-block">自从认识了你,才知道什么是等待,自从爱上了你,才知道什么是牵挂,日思月想才明白什么是思恋的苦,想你的时候,一遍一遍地翻着手机,细细品味着从相识讲的每一句话语,每天反反复复地看着,只要能看到你的信息,心里就感到心安。</p><p class="ql-block">红豆有毒却表相思,后来才知,相思入骨,再也无药可医,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若问相思为何苦,只因相思已入骨。</p><p class="ql-block">人生苦涩,倘若问如果有来生,谁还愿意再来,恐怕廖无几人,倘若问如果为了自己爱的和爱你的人,来生必须再来一趟,爱和被爱是治愈人间疾苦的良药,爱是相互温暖彼此救赎,人生除生死,无大事,唯有爱永恒,余生,因为有你,真好!</p> <p class="ql-block">都说爱一个人久了会腻,会失去新鲜感,会过期,而我们一定不会,因为我们千万次轮回,这一世会修的圆满,彼此再也不会离开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前,一早一晚一人归,一枕一被一人睡,一菜一碗一双筷,一人一袜一人洗,一室一城一人担,一风一雨一把伞,一花一叶一世界。因为有你,往后余生,与你相依相伴!</p> <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因为遇见,才会有了那么多的美好期待。时间沉淀出真情,生命中的相遇让我们感动,真情让我们热泪盈眶。</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让我认识了冰城,在这片肥沃的黑土地上,养活了全国四分之一的人民,更是"中国优质稻米之都‘’让我深深感动和敬意!</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让我认识了更多运动健儿,原来,申雪,赵宏博,张会,张虹等都来自美丽的‘’奥运冠军之城"更让我感到深深的崇拜和自豪!</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让我认识了七台河有那么悠久的历史及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寒地北药‘’,‘’焦煤之都","中国短道速滑之乡‘’等隽誉!</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让我认识了充满诗意的勃利,那是幸福吉祥。元明村中草药,碾子河,黑陶,这是多么熟悉和亲切,这画面哪是东之北,分明是小桥流水,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p> <p class="ql-block">人生自古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行尽深情路,为与情相依,梦萦情牵,字字篆刻,两情久长,不在朝朝暮暮,前世情,今夕依旧,往夕爱,今朝相伴,一枕相思,一帘情切,对风长叹,对雨缱绻。把情字萦心,把心香挽结,相守,相望,只因有你;缘定前世今生。</p><p class="ql-block">天上只有一个月亮,世上只有一个你。遇见你是天意,拥有你是幸福,茫茫人海,凭你之名导航,遇见实属不易,心在一起更加会珍惜。别人在好与我无关,你再咋样我都喜欢,因为我只在乎你,长长的人生旅途,有你相伴是我余生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往后,岁月为笔,相思为墨,字里行间全是你只闻花香,不问悲喜目之所及都是你。欢喜长满心房,安暖生命时光;时光荏苒,执手相依,在有你的岁月里徜徉,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初识你名,久居我心,人间有趣,皆因有你,与卿相遇,心心念念,美满幸福,幸有贤妻!</p> <p class="ql-block">好文采联盟,因为有你,这个世界变得更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