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琼华贺燕铖(全集完整纪琼华贺燕铖)笔趣阁(2024年3月21日)_美篇

蓝天自由

《纪琼华贺燕铖》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暮夜,京城将军府。<br>身为燕国唯一的女将军,纪琼华褪去军袍穿嫁衣,头戴花冠,美得明艳。<br>过了今夜,她就要嫁给心上人,当朝太医贺燕铖,与他相守白头。<br>想到次,纪琼华心中满怀憧憬,不料房门‘嘭’一声被人从外推开。<br>一向端庄的母亲,满脸慌张:“琼华,你的婚事先缓缓,你妹妹凉儿知晓你和燕铖要成亲,心悸发作昏迷了,算母亲求你……你可否让燕铖这段时日先好好照顾你妹妹。”<br>空中闪过惊雷。<br>还未落下的大雨仿佛已经落满纪琼华全身,将她眼中的喜悦也一并浇灭。<br>“娘,萧凉儿根本就没病,燕铖是太医没错,但他也没法去治一个装病的人!”<br>越说,纪琼华越觉得荒谬:“自从这萧凉儿入府,您就让我一让再让,现在甚至连我的亲事都要让路,娘!我才是你的亲生女儿,纪府的大小姐!”<br>母亲愧疚地撇开眼,嘴却没停:“凉儿这次真的很严重,除了燕铖,她谁都不要,你就答应娘这次,只要她病情好转,娘定让你风风光光出嫁。”<br>纪琼华听完只觉母亲可笑,却不敢再往深处去想。<br>这时房门再次被人用力推开,又冲进一人。<br>是她的兄长,纪焱。<br>男人的军甲都未脱下,对着纪琼华就是一通指责:“琼华,你何时变得这般小肚鸡肠,都是一家人,只是让你推迟成亲,多大点事!”<br>“你可别忘了!你还欠凉儿一条命!”<br>兄长的话让纪琼华心脸色瞬间泛白。<br>10岁那年,她因为贪玩偏要管家萧伯带她去后山,不幸遇到绑匪,萧伯舍命相救,将她送回府邸就咽了气。<br>萧凉儿是萧伯的独女,纪府为了报恩,从那时起,萧凉儿就成了纪府的二小姐。<br>可纪琼华也没料到,这一改变,竟让她的人生从此天翻地覆。<br>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只要纪琼华喜欢的,一旦和萧凉儿碰上,她就得让,她就得退!<br>服饰,院落,父兄……这些她都忍了。<br>可是现在,萧凉儿竟然把主意打到了贺燕铖身上!<br>纪琼华垂在身侧的手缓缓握紧,指甲一点点嵌入手心。<br>她盯着眼前的两位血亲,一字一句:“纪府八年的宠爱,我一年前的换血,这些还不算还?”<br>话落,屋内一片静默。<br>纪琼华自嘲:“现在……她还要抢走唯一疼爱我的夫君吗?”<br>房门轻响,贺燕铖正好踏进屋里。<br>此刻的他神情复杂不明,身上跟她一样还试穿着大红喜服。<br>四目相望,纪琼华看清男人眉间藏着的迟疑,她心头微颤,下意识冲过去抓住他的胳膊。<br>“燕铖,你告诉我母兄他们,明日你会按时来迎娶我的,对吗?”<br>“琼华,凉儿真的昏迷了……”<br>纪琼华手上不自觉更用力抓紧他,她望着这个曾说最爱她的男人,语带祈求:“所以呢……”<br>男人没答,却是褪上喜服,交于她手中。<br>临走前,只留下一句:“等我回来。”<br>看着三人匆忙离去的背影,独留纪琼华在原地,感受着周遭死一般的寂静。<br>她看着铜镜中的自己,明明穿着最红的喜服,却形单影只,没一丝喜色。<br>似乎只要对上萧凉儿,她就只能是被抛弃的那一个。<br>纪琼华积郁的情绪在这一刻爆发,一口乌黑的鲜血喷涌而出!<br>她慌忙用手去擦,不想弄脏了嫁衣。<br>可越擦越多,徒舔破败。<br>黑夜中,她凝着被鲜血染红的手,呢喃自问:“贺燕铖,我还能等你多久呢。”<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纪琼华贺燕铖》小说正文内容 ↓↓↓--------------<br><br>秦深深倏地将目光探了过去,只见唐杰臣一脸阴沉穿着一身灰蓝色的西装,双手插在裤子的口袋里,此时目光阴冷得朝着秦深深扫来。 <br>李晴晴呆呆的坐在当场,她的耳边,始终回荡着的,都是慕天辰方才说的那句话。 <br>“你放屁!”情急之下,白蓉蓉破口大骂,引得叶知秋微微皱起了眉头,她很快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干咳了一声,冲着面前的叶知秋说道,“顾妍绯,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你好不容易才傍上了路其琛这个大总裁,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放手,说,你到底在路其琛的面前耍了什么手段?” <br>程启明上去一脚把程念倾踹倒了,程念倾被踹还攥着程素欢的头发,她哭骂道:“程素欢,你竟然敢打小安,我跟你拼了。” <br>许是喝了太多酒,她的脑袋有些胀痛,不由自主的闭了眼。 <br> 御唐上院一楼的客厅,秋棠揉着腰要往厨房走,走到半路想起自己的手机,又折回去,哼哼唧唧的走到沙发边,环顾四周找自己的手机,可眼神在触及到水杯的那一刻陡然僵住,瞳孔一缩,秋棠感觉浑身肉疼,撕心裂肺的喊了一句,“我的手机……” <br>想起那天的事情,夏晴空就生气啊,既然是演戏的,为啥还要把自己抓进去,还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扯得乱七八糟的,回夏家的时候,还被沈妙玉和她女儿一顿嘲讽。 <br>在门口换好了鞋,欧梓谦的手放在门把上的时候,忽然回头看了一眼站在一旁送他的许绒晓,淡淡道:“老实呆在家里,哪里也不要去。” <br>那个男人的皮肤比她还要细腻,最吸引人的是他脸上那双黑白分明的桃花眼,眼中瞳仁黑如墨玉,冷冰冰的毫无感情,却莫名其妙地闪了她的眼睛! <br>“那个……”吃过早饭路其琛准备去上班,叶知秋怯怯的叫住了他,“我今天自己坐地铁去上班就好,你不用特意送我了。” <br>磁性的声音,并不可怖,却让欧若凌颤抖起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