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各种底板,让自己心情快乐

玉如艺

<p class="ql-block">漂亮的底板是我最爱</p><p class="ql-block">不曾当过兵的我也有梦</p><p class="ql-block">梦里穿上军装飒爽英姿</p><p class="ql-block">学英雄花木兰替父从军</p><p class="ql-block">虽然这是儿时的梦</p><p class="ql-block">但今天也在抖音实现</p><p class="ql-block">可惜让贼也盯上偷走</p><p class="ql-block">但我快乐我开心贼必受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要把对你好的人弄丢了,遇到一个这样的人不容易。错过一辆车会再来,错过一个人不会再回来。</p> <p class="ql-block">珍惜该珍惜的,淘汰不珍惜的。但要给我一个理由,值得!</p><p class="ql-block">人生都是边走边感悟</p> <p class="ql-block">心宽就是路,心善就是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视频 底板加自拍</p><p class="ql-block">文字 底板加玉如艺</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7887350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