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白云泉

光明顶大师

<p class="ql-block">收尾走藏龙涧,从朱凤山到白云山下马蹄掌到鼎秀家园坐139回家。中间有城墙岭去gong村,广播器垭口可以佛峪沟环翠亭。其实驴友说的龙洞也代表藏龙涧,佛峪都属于南部山区管理。初春的嫩芽芳香,再通过光合作用释放出的负氧离子洗肺是最佳。站在高处看风景梯田是我的最爱,美女伙伴喜欢照相,一路背景放飞心情。遇到悬崖要力举半个山,黄栌树也不放过,立刻接满了济南大妈。蜿蜒起伏的山路幽静着柏树林,歌声荡漾在沟壑山间,鸟儿飞翔在蓝天,我们的五色衣服在树林里像彩虹飘落,过了黄栌树林有石桌石凳子,百家饭就是这里了。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忘了带精神食粮!正在低落的情绪又一下子高兴起来,程程拿出酒来都给了我,别人的酒香自己的茶香,可口的白酒感觉是甜滴,很知足伙伴的酒满满的身体需求。悠然自在递过来一罐啤酒也不推辞,大口啤酒进肚花生满口香,仔细一看石桌上四家花生,一家一味生活百味。喜酒闷烟窝囊茶,一高兴有点晕乎乎的。对我们群来说百家饭是离不开酒的,文化来自酒的颤抖,暗藏着友谊底蕴的邂逅。树林山间充满了我的空气,拾到好背包做的私事,抬头一看伙伴呢?一个人蹒跚着酒精的身躯,挪步到山下的木屋坐下,想必是追不上伙伴了。索性当起景点导游了,太阳都偏西了游客木屋看我,凭我的经验知道他们是第一次来龙洞,热情的自言自语“你们走反了,部队门口右走有一线天,望景台龙洞美景。”有的相信有的似信似疑,我劝回了大匹游客。悠然打来电话问我在哪里?小木屋,你们先走吧!我在这里歇息。坐上车悠然又打来电话,我说就在你们后面的车上。多好的小伙伴啊!硬是下了车又和我坐一个车欢乐谈笑享受一天。多好的伙伴啊!就是啊!那有把群主甩了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