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梨花开……

墨尘先生

<p class="ql-block">一场无力的东风</p><p class="ql-block">吹过我的心头</p><p class="ql-block">雪白的梨花落满一地</p><p class="ql-block">洁白的梨花</p><p class="ql-block">曾是你我爱情的见证</p><p class="ql-block">也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梨花开</p><p class="ql-block">今年梨花</p><p class="ql-block">依然没有为我带来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我迷茫了</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等下去</p> <p class="ql-block">梨花如雪</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头顶悄然而至</p><p class="ql-block">我伸出双手</p><p class="ql-block">接住一片片雪白的花瓣</p><p class="ql-block">一场梨花雨</p><p class="ql-block">静悄悄地下着</p><p class="ql-block">我仿佛置身于一个遥远的世界</p><p class="ql-block">那里有你,也有我们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我轻轻的闭上双眼</p><p class="ql-block">整个世界一片安宁</p><p class="ql-block">你身着一身素白,向我缓缓走来</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情景</p><p class="ql-block">在我梦中出现了无数次</p><p class="ql-block">我屏住呼吸,不敢发出声响</p><p class="ql-block">我担心惊扰到你</p><p class="ql-block">我怕你又一次从我的世界里消失</p> <p class="ql-block">梨花落呀落呀</p><p class="ql-block">东风吹呀吹呀</p><p class="ql-block">无法把握自己命运的花瓣</p><p class="ql-block">被无情的东风吹的七零八落</p><p class="ql-block">我蹲下身体</p><p class="ql-block">用力抛开一个小土坑</p><p class="ql-block">含泪埋葬了</p><p class="ql-block">那一片片无法改变命运的花瓣</p><p class="ql-block">我站在梨花树下</p><p class="ql-block">久久无法释怀</p><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有一片梨花飞向空中</p><p class="ql-block">久久不愿离去</p><p class="ql-block">仿佛是在跟我做最后的告别</p><p class="ql-block">梨花带雨人心碎</p><p class="ql-block"> 红装梳理奈何泪</p><p class="ql-block"> 奈何桥上诉离苦</p><p class="ql-block">声声哀嚎终不回</p> <p class="ql-block">文/墨尘</p><p class="ql-block">图/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