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奕玥孙霖萧()常奕玥孙霖萧(笔趣阁)_美篇

裸泳的鱼

《常奕玥孙霖萧》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常奕玥第二次结婚的那天,孙霖萧作为她的前夫,也去到了现场。<br>他看着她穿上最洁白的婚纱,慢慢走向舞台中央。<br>手腕上,她年少时送给自己的旧腕表,烙得生疼。<br>……<br>常奕玥做好菜,刚好七点。<br>门口也准时传来声响。<br>她迎了上去,接过孙霖萧的西装外套,闻到不算淡的烟酒味道。<br>“先吃饭吗?”<br>孙霖萧嗯了一声,眉间是淡淡的疲倦:“我待会还有个工作,十点。”<br>常奕玥神色微顿:“我今天做了你爱吃的糖醋小排。”<br>孙霖萧没在意,随意嗯了声。<br>两人落座桌边,常奕玥举起酒杯:“祝贺我们结婚五周年……”<br>“等会。”孙霖萧却停下筷子,迅速接起电话。<br>常奕玥端着酒杯的手停在空中,对面的男人已经开始社交。<br>“您谬赞了,这个案子我既然负责了,那当然要赢到底……”<br>常奕玥看着他娴熟地说着客套的话。<br>是了,他才打赢世贸的百亿土地纠纷案,又成为律所新任合伙人,在律师圈子里,他最近实在炽手可热。<br>祝贺的人多,很正常。<br>常奕玥收回手,喝了一口葡萄酒,苦涩随着酒精弥漫在口腔里。<br>下一刻,她的目光却停留在他手腕上。<br>那是一块新腕表,百达翡丽,价值百万。<br>他换下了她送给他的结婚礼物,就在他们结婚五周年的今天。<br>更深的酸楚袭上她心头。<br>孙霖萧好不容易挂了电话,常奕玥示意他看向手腕:“你的腕表呢?”<br>孙霖萧手一顿,语气漠然:“腻了,换块新的。”<br>常奕玥还想再说些什么,又一个电话响起。<br>孙霖萧接过电话,常奕玥无声叹息,却看见自己手机屏幕微闪。<br>“老师,急!那个委托人我搞不定!求求!”<br>是法院新来的调解员后辈,光长了身高没长脑子的实习生。<br>常奕玥看了眼还在侃侃而谈的孙霖萧,又望向桌上早已凉透的饭菜,无奈开口:“你吃吧,我有点事,要去法院一趟。”<br>孙霖萧眉头一皱,眼神直逼常奕玥。<br>“常奕玥,回来,坐下。”<br>是他一贯的口气。<br>“我真的有事。”常奕玥扫了眼被疯狂轰炸的信息界面。<br>“你难道比我忙?”孙霖萧挂了电话,眉头挑起,“如果不是你叫我回来,我此刻应该在律所加班。”<br>常奕玥心口猛地一刺。<br>她直直地盯着孙霖萧的眼睛,没再开口,但执意要离开的意思显而易见。<br>孙霖萧仿佛被那眼神烫到,声音里也带上了些怒意:“那下次结婚纪念日不要再叫我,反正我们都很忙。”<br>孙霖萧说完,竟先一步起身离去。<br>常奕玥呆站在原地,良久都没再发出声音。<br>从法院出来后,天色已有些晚。<br>常奕玥来到闺蜜许申申开的咖啡馆。<br>直到讲完他们之间的这次吵架,常奕玥才终于能歇口气。<br>许申申放下咖啡,就把孙霖萧痛骂了一顿。<br>常奕玥听着对方嘴里不停地抱怨,心口堵着的气却缓缓消散了。<br>许申申看着常奕玥神色没那么郁闷,才轻声劝:“今天是你们结婚五周年,无论如何,不该是在吵架中度过。”<br>“你从律师转为法官,不正是想好好经营这个家?”<br>常奕玥眉眼一黯,许久,才开口:“……你说得对。”<br>离开咖啡馆,常奕玥转身便向孙霖萧所在的大成律所走去。<br>她买了孙霖萧最爱吃的柠檬挞,步履匆匆。<br>不一会,眼前出现大成巨大的logo,常奕玥低头给孙霖萧发了信息。<br>“你还在开会吗?”<br>很快,他回了消息。<br>“是。”<br>常奕玥收起手机,进了公司大楼,向前台走去。<br>“你好,我找孙霖萧律师,我可以在一楼等他开完会。”常奕玥扬起礼貌的笑容。<br>“啊?”前台却很诧异。<br>“不好意思,孙律不在,他已经一周没有回过律所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常奕玥孙霖萧》小说正文内容 ↓↓↓--------------<br><br>安琛西看见她哭,有些意外,在他印象里这个女人可是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怎么会被他羞辱两句就这么轻易地哭出来,他踢了程念倾一脚说道:“程念倾,装可怜就滚出去,别影响我。” <br>昨晚,司机向她报告,说慕天辰发疯的在找他和叶子熙的结婚证,她还傻乎乎的安慰自己,一定是丢了结婚证补办起来麻烦,会让离婚的事情一拖再拖,那个男人是为了她,才这样做的。 <br>“不知道,总之不可能是晓曼。”她再次肯定说道。 <br>穆辰浩点点头,“嗯,馒头负责保护你的安全,阿正负责我的安全。” <br> 浅浅浅浅月:“嗯嗯,不错!棒棒哒!给你点32个赞,多一个不怕你傲娇。” <br>程念倾要紧嘴唇,“安琛西,你真的敢对我这么做吗?” <br> “你先别着急,你爸应该是心脏病犯了,你先去拿药来。”展文彦把莫海清身子扶正,然后不紧不慢的说。 <br>“少爷,晴晴小姐说过,我开车最稳当。不为别的,就当为了讨晴晴小姐的欢心,也请您让我留下来吧。” <br> 爸爸的公司没了,奶奶走了,爸爸一夜之间白了头发,也失踪了。她失去了一切,都是戚云忠父子害的,最让她伤心的不是公司没了,而是人心...... <br>不是她妄自菲薄,事实摆在那儿。 <br>“嗯。” <br> “文彦,不是我说你,婷婷这么好的姑娘你不娶,非要娶外边那些来路不明的女人,等哪天你上了当,你就知道妈为什么要阻拦你!”孟萍从安婷婷那儿等到了一丝安慰,顺势握住了安婷婷的手,一脸惋惜的说:“婷婷,怪阿姨没用,原本好好的婚事,却被某些人给搅黄了!” <br>“杰臣,不许你这么跟你大哥说话!” <br>夏一涵觉得他不像说谎,不禁在琢磨,那会是谁呢? <br>一起做午餐!为什么听着特别的不是舒服!欧若凌的心中腹诽着。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