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若黎周慕岐,元若黎周慕岐(今日)(2024年3月21日)_美篇

铠甲勇士

《元若黎周慕岐》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元若黎第二次结婚的那天,周慕岐作为她的前夫,也去到了现场。<br>他看着她穿上最洁白的婚纱,慢慢走向舞台中央。<br>手腕上,她年少时送给自己的旧腕表,烙得生疼。<br>……<br>元若黎做好菜,刚好七点。<br>门口也准时传来声响。<br>她迎了上去,接过周慕岐的西装外套,闻到不算淡的烟酒味道。<br>“先吃饭吗?”<br>周慕岐嗯了一声,眉间是淡淡的疲倦:“我待会还有个工作,十点。”<br>元若黎神色微顿:“我今天做了你爱吃的糖醋小排。”<br>周慕岐没在意,随意嗯了声。<br>两人落座桌边,元若黎举起酒杯:“祝贺我们结婚五周年……”<br>“等会。”周慕岐却停下筷子,迅速接起电话。<br>元若黎端着酒杯的手停在空中,对面的男人已经开始社交。<br>“您谬赞了,这个案子我既然负责了,那当然要赢到底……”<br>元若黎看着他娴熟地说着客套的话。<br>是了,他才打赢世贸的百亿土地纠纷案,又成为律所新任合伙人,在律师圈子里,他最近实在炽手可热。<br>祝贺的人多,很正常。<br>元若黎收回手,喝了一口葡萄酒,苦涩随着酒精弥漫在口腔里。<br>下一刻,她的目光却停留在他手腕上。<br>那是一块新腕表,百达翡丽,价值百万。<br>他换下了她送给他的结婚礼物,就在他们结婚五周年的今天。<br>更深的酸楚袭上她心头。<br>周慕岐好不容易挂了电话,元若黎示意他看向手腕:“你的腕表呢?”<br>周慕岐手一顿,语气漠然:“腻了,换块新的。”<br>元若黎还想再说些什么,又一个电话响起。<br>周慕岐接过电话,元若黎无声叹息,却看见自己手机屏幕微闪。<br>“老师,急!那个委托人我搞不定!求求!”<br>是法院新来的调解员后辈,光长了身高没长脑子的实习生。<br>元若黎看了眼还在侃侃而谈的周慕岐,又望向桌上早已凉透的饭菜,无奈开口:“你吃吧,我有点事,要去法院一趟。”<br>周慕岐眉头一皱,眼神直逼元若黎。<br>“元若黎,回来,坐下。”<br>是他一贯的口气。<br>“我真的有事。”元若黎扫了眼被疯狂轰炸的信息界面。<br>“你难道比我忙?”周慕岐挂了电话,眉头挑起,“如果不是你叫我回来,我此刻应该在律所加班。”<br>元若黎心口猛地一刺。<br>她直直地盯着周慕岐的眼睛,没再开口,但执意要离开的意思显而易见。<br>周慕岐仿佛被那眼神烫到,声音里也带上了些怒意:“那下次结婚纪念日不要再叫我,反正我们都很忙。”<br>周慕岐说完,竟先一步起身离去。<br>元若黎呆站在原地,良久都没再发出声音。<br>从法院出来后,天色已有些晚。<br>元若黎来到闺蜜许申申开的咖啡馆。<br>直到讲完他们之间的这次吵架,元若黎才终于能歇口气。<br>许申申放下咖啡,就把周慕岐痛骂了一顿。<br>元若黎听着对方嘴里不停地抱怨,心口堵着的气却缓缓消散了。<br>许申申看着元若黎神色没那么郁闷,才轻声劝:“今天是你们结婚五周年,无论如何,不该是在吵架中度过。”<br>“你从律师转为法官,不正是想好好经营这个家?”<br>元若黎眉眼一黯,许久,才开口:“……你说得对。”<br>离开咖啡馆,元若黎转身便向周慕岐所在的大成律所走去。<br>她买了周慕岐最爱吃的柠檬挞,步履匆匆。<br>不一会,眼前出现大成巨大的logo,元若黎低头给周慕岐发了信息。<br>“你还在开会吗?”<br>很快,他回了消息。<br>“是。”<br>元若黎收起手机,进了公司大楼,向前台走去。<br>“你好,我找周慕岐律师,我可以在一楼等他开完会。”元若黎扬起礼貌的笑容。<br>“啊?”前台却很诧异。<br>“不好意思,周律不在,他已经一周没有回过律所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元若黎周慕岐》小说正文内容 ↓↓↓--------------<br><br>欧若凌言辞闪烁,避开他过于直白的目光,犹豫道:“我有点话想跟你说,能让他们先出去么?” <br>她最清楚的知道,自己同薛辙晓是不会再有瓜葛了,哪一方面都不会被允许。 <br>四年前,他口口声声的说着爱她,一场盛世豪婚,将她娶进慕家。 <br>“好吧!” <br> “遵命,我一定会保护我的公主一生幸福安全!”赵幽禹打了一个立正之后,随即帅气的一偏坐上机车,呼啸着从校园中一闪而过,长长的尾气在后面拉出一道弧线来。 <br>唐薇薇本是有心喝醉,无奈酒不醉人,一圈喝下来,只觉晕乎,脑袋却越发清醒。天旋地转的感觉让她睁不开眼睛,索性由着顾川抱着。 <br>穆辰浩处理完公司的事情之后,抬头一看,晴空已经睡着了。 <br>付辛茹和厉浅洛来过几次,资历久的导购都知道她的名字,最近听说她要和一个叫戚泽明的单身汉结婚了,旁边的这位男士应该就是吧。 <br> 小三,说得难听点,就是破坏被人家庭的第三者,这种人无论走在那里都是被人可耻的。 <br>一路上,林淞宁把大概的情况跟程念倾讲了一下,安少夜半去找苏皎泱被记者拍到了,本来以安氏的实力可以压下这件事,但因为苏皎泱最近有新剧上映,投资方那边炒作炒得很厉害,又有背地里的敌手推波助澜,再加上之前程念倾慈善晚宴上捐出手镯大出风头,安少的“偷吃”一下子被炒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br>叶知秋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些年我跟在你的身边,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以为您已经很清楚了,别人怀疑我没关系,可你怎么能……” <br>厉浅洛和郁晚晚不一路,在商场门口分开就各自回家了。 <br>酒酒比夏一涵高出几公分,她的裙子穿在她身上,松松垮垮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