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三月

蓝蓝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文字:吴一含</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出镜:蓝蓝</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拍摄:雨荷</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进三月,光勾勒着轮廓,风也是自由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刻,我拥抱了风,温暖的日常当然要记录和分享。</p><p class="ql-block">对春天,对春风,心怀赞美,我一直以为我是世界上最美的人,直到遇见你,才知道是我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华正茂,当然要落落大方,热爱是所有的理由和答案,那些年少的梦啊,有些很幸运地实现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你我相逢,春暖花开,美好的时节有光,有你,有温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寻了半生的春天,原来你一笑就是了,你就是三月盛开着的满山遍野的温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现在春暖花开了,当你望向窗外时,我也正在和你一起看向窗外。</p><p class="ql-block">祝我们花开,祝我们昂扬,祝我们永远积极向上,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谢谢分享</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