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心中美丽的姑娘

路曈

<p class="ql-block">你好,我心中美丽的姑娘</p><p class="ql-block">词/路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来到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驻足一幅幅欣赏。</p><p class="ql-block">天河草原般放牧着白云,</p><p class="ql-block">仿佛似啃食的绵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来到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满眼辽阔无垠的牧场,</p><p class="ql-block">这人间最美的天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与天咫尺净地,</p><p class="ql-block">你的胸怀博大宽广。</p><p class="ql-block">我向马背上的你献上花束,</p><p class="ql-block">你好,我心中美丽的姑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色彩艳丽肥硕体壮,</p><p class="ql-block">画布移动的牛马羊。</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我写一首诗,把你来歌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