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丶兰多 笔间的复调与哲思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p class="ql-block">参观展览,部分作品展示</p> <p class="ql-block">我的蝴蝶的栖息之所,就是生命所在之处,我想描绘生命。乔治丶兰多,(图1)</p> <p class="ql-block">图2</p> <p class="ql-block">图3</p> <p class="ql-block">图4</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用我的画笔,让美变得实在。乔治丶兰多,(图1)</p> <p class="ql-block">图2</p> <p class="ql-block">图3</p> <p class="ql-block">图4</p> <p class="ql-block">对我而言,绘画的艺术,就是爱的艺术,没有爱就没有崇高感。</p><p class="ql-block">唯有爱与崇高方可创造出每位画家梦寐以求的杰作,通过色彩和形状赋予物质与生命,是一场美梦,任何画家都愿意陶醉其中,乔治丶兰多,(图1)</p> <p class="ql-block">图2</p> <p class="ql-block">图3</p> <p class="ql-block">图4</p> <p class="ql-block">图5</p> <p class="ql-block">图6</p> <p class="ql-block">图7</p> <p class="ql-block">图8</p> <p class="ql-block">图9</p> <p class="ql-block">我画巜母爱》系列的时候,会把母亲的警觉和谨慎描绘出来,她的爱保护孩子,是化作利刃和坚盾的母爱。乔治丶兰多,(图1)</p> <p class="ql-block">图2</p> <p class="ql-block">图3</p> <p class="ql-block">图4</p> <p class="ql-block">图5</p> <p class="ql-block">图6</p> <p class="ql-block">不是我选择了色彩,是色彩选择了我,乔治丶兰多,(图1)</p> <p class="ql-block">图2</p> <p class="ql-block">图3</p> <p class="ql-block">图4</p> <p class="ql-block">微型画,乔治丶兰多,(图1)</p> <p class="ql-block">图2</p> <p class="ql-block">图3</p> <p class="ql-block">图4</p> <p class="ql-block">图5</p> <p class="ql-block">图6</p> <p class="ql-block">图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