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做一个很平常很平凡的一个城市公交驾驶员,我只希望我们的公共交通是为大家服务的,而不是我们某些城市,某些公司,某个人都是只针对一两个驾驶员作为一种广告性的来写作,您觉得您的文章下面有人评论吗?如果是一个城市公交驾驶员,大家做的都是85%认可性,都有一个共同点,而你们只写了一个两个,把那些人作为广告性的来写作,这样的文章我觉得很多的驾驶员只是看看描一描,我根本不会去看</p><p class="ql-block">和你们有一个共同点</p><p class="ql-block">你觉得作者里面的编辑在公司里面是不是只针对一个人都是描好的拍好你觉得作者写入,某某一个人拍照下来,再来写文章,这样有谁会看谁会支持你谁会去评论,我觉得也是这种认同</p><p class="ql-block">讲一句很客观的话,相同在一个公司里面,如果是真正的编辑的作者,你们如果是在写心得!写驾驶员,写一个城市的公交驾驶员,他真正早出晚归的,你应该用他真实的一天工作去跟踪体会差的需要纠正写出来,才是一个真实的一篇给我们看的文章,才是公共交通资讯你觉得对吗?</p> <p class="ql-block">安全平安,所有人都知道这四个字,也天天在好的时候,大家都会祝福家庭欢乐平安,出行快乐简单,可是这些字在某些人在道路上示意其的时候,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完全无视交通法律法规</p><p class="ql-block">而且制造了一些交通事故,却给一些人留下了终身的伤害</p><p class="ql-block">而某些部门不管理,不去规划,不去执行</p><p class="ql-block">导致了很多的交通事故频频发生</p><p class="ql-block">作为我们一个很平凡的驾驶员,他能做到的只是微不足道的提醒乘客在车内的安全,你能管控到车外的吗?车外的是你交通管制和城市管理和消费者协会的一个共同的出发部门的职权</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们有些很无奈的心得,领导是教我们一定要做好安全安全,我们会把车内的安全做好,但是有些外面的安全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却也倾向于我们的肩上,很累</p> <p class="ql-block">做一个驾驶员,我很自豪,我也觉得很快乐,只要家庭里面不要去和人家攀比,不要去和别人家进行高低的品位,人不都是为了一口饭吗,也不都是为了一个家庭,孩子和父母的身体健康而出发,而工作而三餐的早出晚归</p><p class="ql-block">如果说为了工作是为了攀比的话,那么就从小就要开始,一直就要用力读书,处在一定的年龄就会知道一定的想法,但是作为我们驾驶员在城市里面看到很多孩子为了一个公交车挤上挤下,你会不会多说两句呢?</p><p class="ql-block">有些领导他会认同你的做法,他会支持你,而某些领导他只是坐在那边拿着工资,想着退休后的一种待遇,而不会认真去管理你的公司,这样的领导你员工处在他身边,确实是一种很累的工作</p><p class="ql-block"> 我也很庆幸,我的管理安全工作的领导,他们对这安全一类,他们都做到每一次的交代严厉而温和,严肃而快乐,我们有的时候也会和领导争吵,但是是以事论事,而不是像某些人尽在后面,真的像那一种只会说不会干,只会去讨好和巴结,而照样拿着薪水,也同样处在驾驶员的位置上,这一种也是我们驾驶员的心得,如果不是美篇,我这些心里话可能永远也不想说出来,大家都知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但是作为驾驶员能这样子做吗?在道路上的道路大家都遵守和不都是一种共同的责任吗</p> <p class="ql-block">有的时候一天的心情非常的开心,就会在美篇里面为所欲为的写哈哈😂😎,美篇美篇,您一定要听听我的心经</p><p class="ql-block">快乐不是用钱来买,快乐是自己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快乐也是我最简单的一种收获</p><p class="ql-block">快乐更是我一天中的所有</p><p class="ql-block">只要一天没有听到孩子说妈怎么样怎么怎么样,我每天在工作的时候我都会用一趟又一趟的心情来针对每一位乘客上我的车,我就开心</p><p class="ql-block">而且很多小朋友上学的时候我也非常喜欢和他们打交道</p><p class="ql-block">我想我们每一座城市的孩子,几个公交车都是非常的难</p><p class="ql-block">不过他们的学习也像挤公交车一样那样多好</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一天的工作,我喜欢开车,但是我就是喜欢和车里面的乘客知晓他们的生活日常,也能了解他们对生活的一种高端的品质,和他们对乘车中的礼貌和一种礼让。三是尊老敬幼的一种城市市民出发的榜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别人总我傻傻就傻呗,我能傻我也能潇洒</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会拍这一段的这个视频?因为我发现这个女的你到底有多高啊?因为生活中有的时候在站点看到非常好的东西,我一定会把它记录下来,虽然在别人的眼里不起眼,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让我在开车工作比较很烦恼的时候,看到了一种不一样的东西,你就会把思维转换过去</p><p class="ql-block">能在自己的工作中都有一定的房,不可能一个都是一帆风顺的</p><p class="ql-block">猪事都要在有心结的时候,能让自己去简化,不能成为郁闷。在驾驶员当中,我们都要保持着一种乐观心态,即使别人说你是傻的癫的,我都不乐意去接受,只要你上我的车安全,开心快乐,能让你上车安心,下车快乐,就是我作为一个驾驶员最收获的心得</p> <p class="ql-block">有的时候一天工作累了,回家没有倾诉的对象,只是听着音乐躺在床上默默的看着天花板</p><p class="ql-block">回想起自己曾经傻乎乎的爱情,不听父母亲的劝告,而一味要嫁给自己,认为这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却把你伤的伤痕累累</p><p class="ql-block">还好,小马过河读过的我也能知道深浅</p><p class="ql-block">就把自己悬崖勒马,但是在眼睛还是为坐月子的时候为这个我透露了终身感情的男人,一个月的里面为孩子的每日哭,而自己也陪着流眼泪</p><p class="ql-block">现在动不动就眼睛比较很干涩,所以每天到晚上下班的时候都必须要涂眼滴</p><p class="ql-block">也希望我的日常生活,日常日记能跟一些生活中的女孩子不要一味的为了爱情而认为真的有面包,随手可得的爱情不是一辈子的坚固的碉堡,它只是一道披在外面的袈裟好看而已不耐寒</p><p class="ql-block">漂亮的白雪公主穿上水晶鞋的时候,你知道她之前熬过了多少的苦难,才得到了公子的认可</p><ol><li><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虽然我们不是白雪公主,是处在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时候,那我就知道要知道自己的寒冷和温饱,所以我会认真对待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乐趣,和自己的感受,和对孩子的一种情感和倾注,我不希望我们的苦让他们来吃,至少要让他们懂得无论从事哪一份工作,都要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才会有一份真诚的收获,而且可以饭吃的饱睡的眠香</span></li></ol><p class="ql-block">生活可以说是一碗汤,加盐加咸加甜加醋,只是您自己对生活的一种拼配</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无须和生活攀比OK</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