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友】 踏春踏出新世界

审视自我

<p class="ql-block"><b>——2024年第三期话题有奖讨论合集汇编</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早安美友》美友圈第三期《坚持晨起去踏春》有奖讨论打卡活动今日上午落幕。活动持续10天,平均每天近300美友围绕主帖参加打卡,比往期增加40%左右,气氛活跃,讨论激烈,内容丰富多彩。春天充满活力与希望。挥手漫长的严冬,拥抱温润的春天,燕子换了新衣裳从南方飞回,冬眠醒来的青蛙、蛇、乌龟等动物伸着懒腰走出小窝。花草慢慢地探出头来,柳树吐出新芽。农民纷纷走出家门,投入春耕备种。</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美友们紧扣中心,通过浓墨重彩描写春景,抒发敬畏自然、热爱生活、向往美好、珍惜生命的情感。大家感到这期讨论话题顺天时、接地气、内涵深、能量足,通过打卡活动增长见识、愉悦身心、学到智慧、结交挚友、活出诗意。感恩圈主持人松鼠姐姐与管理员评论员老师含辛茹苦、无私奉献!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该美友圈发展壮大。圈子从2年前几十人激增到如今1.2万多人,受到美友们赞赏追捧与平台关爱推崇,目前正蓄势待发、再攀新高!</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今年第三期《坚持晨起去踏春》有奖讨论打卡第一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天是一年一度植树节。柳树发芽了,嫩绿的柳叶像展翅欲飞的小燕子,又像翩翩起舞的绿蝴蝶,还像可爱的小蜻蜓。我国的植树节由凌道扬和韩安、裴义理等林学家在1915年倡议并设立的,1979年后,我国正式将每年的3月12日定为植树节。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唤起人们植树造林的热情,增强公民保护环境的意识。</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第三期有奖讨论打卡第二天。春姑娘拿起了神奇的画笔,在大地上甩了一下又一下:小草探出了头,花朵儿绽开笑脸,柳树则摇曳着辫子。看那桃花吐出粉香花蕊,引来蝴蝶蜜蜂丛间飞舞。各色的花都有了春变的更加娇艳。春天还有发芽的树、苏醒的大地和归来的燕子,真是春意盎然,桃红柳绿,生机勃发。我产生一个念头,便约了朋友一起去公园,欣赏春天大自然美景。</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第三期有奖讨论打卡第三天。春回大地,桃红柳绿。阳光普照着人间,悠悠的小草一片,鲜艳艳的红花绽放,树上的枝头已发芽。春天到处闻到花的香味。黄黄的油菜花,金灿灿的迎春花;红通通的杜鹃花,还有淡淡的桃花。那些嫩嫩的黄、新颖的绿、淡淡的粉、优雅的白。那些泛绿的树枝、和煦的阳光、湿润的泥土……我徜徉在五岛公园景区,满眼都是春的气息,惬意无比。春天里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巨大力量。</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第三期有奖讨论打卡第四天。春天到来,抽空带着惬意心情踏青去,我来到国家四级旅游景区散步,遇到好多老面孔,我们一边打招呼、一边前行。湖边的柳树随风飘扬,婀娜多姿。小花们钻出脑袋,微笑着面对太阳。草木破土而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桃花睁开眼睛,打个哈欠,张开那娇柔艳丽的花瓣,送走落日,迎接朝霞。我走在春意盎然的小道上心旷神怡。</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第三期有奖讨论打卡第五天。春意阑珊,阳光明媚,清晨走在公园景区里欣赏春景,心旷神怡,深深感到生在中国多么幸运啊!春姑娘悄悄来到人间,给大地披上了厚厚的绿垫子,小虫在上面尽情玩耍;给小树穿上绿装,佩戴五彩的小花饰品;给小河脱去大棉袄,穿上薄薄的蓝衣裳;春天隐藏在嫩绿的青草坪上。刚刚探出头来的小草,用眼睛小心地看着从身边走过的高大的人类,猜测他们的行踪。</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第三期有奖讨论打卡第六天。三月的早晨,我又来到公园景区踏青赏景。湖边小河潺潺的流水唱着欢快的歌,哗啦啦地向东流去,水中的鱼自由自在地游着,快乐极了。几棵柳树正在河边梳洗长长的秀发,那柳枝纤细而柔软,像瀑布一泻而下,在微风的吹拂中摆着腰肢。我似乎也和柳枝一起荡秋千。“好不婀娜多姿的垂柳!”我不禁叹道。柳树仿佛听懂了我的话,摇晃着枝条说:“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第三期有奖讨论打卡第七天。今日凌晨,我走在淮安公园景区欣赏春景,心潮起伏,分外惬意。三月柳丝轻摇,梢尖微点水面,漾起泛泛涟漪。杨柳堆烟,满眼无际的嫩绿,感受沁脾的清爽和温柔的抚摸。大地回春,冷血动物从冬眠中醒来,爬上地面活动筋骨。小鸟鸣叫,百花争艳,草木发芽,燕子飞回,绿草如茵,春天给人以新的生命与希望。我爱这美丽而生机盎然的春天。</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第三期有奖讨论打卡第八天。早晨起床,优雅地漫步在野外享受大自然美景,觉得春天在大地上蹦跳,我总是捕捉不到她身影,就在我责怪春天顽皮时,突然嗅到春的气息,我震惊了,春天的脚步原来从未离开过我,冰雪还未融化,春天就迈着轻盈步伐走来,嫩嫩的草芽,被枯叶包裹着的绿叶,不就是春天象征么?春天温柔得像慈母,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面颊,令人神清气爽!</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第三期有奖讨论打卡第九天。今日春分,清晨漫步在广场上,心灵犹如萌芽般膨胀;融融春色之中,到处是柳树桃花的倩影。小鸟们被鸟巢里的闷气受够了,在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一丝丝春风带给它们无比凉爽,它们自豪地唱起动听的歌。村野大地每一个角落都在蜕变,变成比严冬、比秋天、比仲夏不一样的家园。各式各样的风筝都在湛蓝的天空翱翔。孩子手擎细细的线,拽着风筝在地上快乐地奔跑。</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早安美友】今年第三期《坚持晨起去踏春》有奖讨论打卡第10天。清晨徜徉公园里,欣赏到一排排像军人似的树再次长出树叶,那碧绿的树叶就像军服,给熬过严冬的军人送上温暖。春天孕育美梦的色彩与涟漪,更是充满生机活力与希望,人生能有几回搏?美友们,在明媚的春天,一起携着心中梦想与善念,伴着拂耳的春风,走出芬芳的园地,去梦想每一片蓝天。祝愿大家春心荡漾、梦想成真!</b></p> <p class="ql-block"><b>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向原创者表示感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