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里 有 一 天

山泉

<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p><p class="ql-block"> 山 泉</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p><p class="ql-block">你想离开我</p><p class="ql-block">请你不要拖泥带水</p><p class="ql-block">抖开你的翘膀,挥一挥衣袖</p><p class="ql-block">走的坚决,走的潇洒</p><p class="ql-block">千万千万不要回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p><p class="ql-block">你沉默不语</p><p class="ql-block">不想与我对话</p><p class="ql-block">那请你断然绝然</p><p class="ql-block">拉黑我的微信</p><p class="ql-block">不要留下任何痕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p><p class="ql-block">理智会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止语是上等的智慧</p><p class="ql-block">止心是上等的律己</p><p class="ql-block">所谓山盟海誓</p><p class="ql-block">不过是纸片中的谎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p><p class="ql-block">我不会沉溺在你情感里</p><p class="ql-block">我愿意重新再等</p><p class="ql-block">等一个值得我爱的人</p><p class="ql-block">等一个全身心爱我的人</p><p class="ql-block">等一个真正的灵魂伴侣</p><p class="ql-block"> 2023.8.1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