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奈曼,美丽的家园

刘伟杰 辽宁国际经济文化俱乐部

<p class="ql-block">作者:刘伟杰</p><p class="ql-block">奈曼,我的乃蛮,</p><p class="ql-block">你的美景如画印在心田。</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身在何方,</p><p class="ql-block">心中永远有一片属于你的草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那片广袤的白音他拉,</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生命的奇迹。</p><p class="ql-block">草原上的风吹拂着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霞光穿透云层照耀大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奈曼,你的美丽像诗一样,</p><p class="ql-block">我们相约在青青的草原。</p><p class="ql-block">在这片自然的怀抱中,</p><p class="ql-block">我找到了平静和安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奈曼,我的乃蛮,</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令我心醉神迷。</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走进这诗意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怀抱中感受真正的自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奈曼,我的乃蛮,</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家园。</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身在何方,</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永远留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写于2023年7月1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