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春天来了】之诗歌:春天想你都醉了/平安福

平安福

<p class="ql-block">美篇号:28430182</p> <p class="ql-block">婀娜多姿的春姑娘来了</p><p class="ql-block">仿佛看见了花的海洋</p><p class="ql-block">千姿百态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争先开放</p><p class="ql-block">美丽的郁金香抢先说</p><p class="ql-block">春是我的</p><p class="ql-block">樱花骄傲的说</p><p class="ql-block">春是我的</p><p class="ql-block">又有花说那一年</p><p class="ql-block">我们和今年一样</p><p class="ql-block">却没人理睬</p> <p class="ql-block">花们你一句我一句</p><p class="ql-block">喋喋不休的吵呀吵</p><p class="ql-block">吵的春天都沸腾了</p> <p class="ql-block">花们继续说</p><p class="ql-block">都说武汉的樱花美</p><p class="ql-block">我看尔滨的樱花更美</p><p class="ql-block">那一年的花招人冷落</p><p class="ql-block">今年的花朵垂延欲滴</p><p class="ql-block">花们美的</p><p class="ql-block">把世界都美翻天了</p> <p class="ql-block">心里的我自言自语的说</p><p class="ql-block">你没时间欣赏春天</p><p class="ql-block">就把自己打扮成春天的样子</p><p class="ql-block">你没时间打扮</p><p class="ql-block">就在心里种一个春天吧</p> <p class="ql-block">想着东方深黑的后半夜</p><p class="ql-block">不知有多少美丽的花蕾</p><p class="ql-block">要绽放</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的我笑了</p><p class="ql-block">春天是花的海洋</p><p class="ql-block">想想都醉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