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年白痴梦⚡

张喜光☀感恩有你

<p class="ql-block">1981年四月初八天亮的时候,出生在大庆市林甸县的农村,先天残疾(小儿麻痹半身不遂)弱智,九岁上一年级还听不懂老师讲的课,回家还需要父母教我许多遍,我十一、二岁才知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p class="ql-block">曾经年少爱追梦,一心只想往前飞。我从十一、二岁开始立志“三十而立,干一番能够光宗耀祖的大事业”。我从此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成为了一个天才少年!我仰望星空,看着满天都是小星星,希望最亮的星星是我。我三年级写了一篇好文章《搬太阳》~是一篇说明文(怎么把天上的太阳搬到我家屋里)。因为我是学霸,因为我真的足够优秀,所以我在初中毕业的同学录上写着“星座☀太阳座”,我是一个天才少年。</p><p class="ql-block">但是,我的中考成绩并不理想(因为我毕业之前多次和父亲吵架,让父亲伤心生气是不孝,不孝顺父母就会不顺啊)。我在高二的时侯因为大不孝(写信骂父亲),连续生了七天闷气,脑子里长了不好的东西,学习成绩开始下降,连续两年高考成绩很不理想(大不孝就大不顺啊)!我痛定思痛,我不应该忘了三十而立的天才少年梦,我不应该让父亲伤心难过,我应该调整心态第三次参加高考(我在2003年第三次参加了高考,考上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p> <p class="ql-block">我从2015年开始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来本《道德经》和武强年画,用已经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神炉艾灸(七星老斗牌系列产品、恩粮牌系列产品和中腾牌系列产品)养生疗愈。</p><p class="ql-block">我在没有学习道德文化之前,我和父亲都体弱多病,我很迷茫,我经常犯不尊重父母师长和手淫邪淫的低级错误!学习了当来本《道德经》以后,我和父亲的身体越来越好(武强年画帮我化解了我和父亲的恶缘)。通过学习宣传当来本《道德经》,我不再迷茫,不再冲撞父母师长,不再手淫邪淫。我用神炉艾灸和文化至能产品调理好了许多病历(精神病糖尿病皮肤病肥胖肾病……)。</p><p class="ql-block">我这些年通过宣传道德文化不但帮助了许多普通人,也结识了许多的社会名流!</p>

天才少年

父亲

当来

道德经

不孝

系列产品

高考

三十而立

神炉

邪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