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7:懂元式催眠的安兵老师的感恩日记1307天

家庭教育

<p class="ql-block">2024.3.19.</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1.主动上门做催眠</b></p><p class="ql-block">今天主动上门去给学员做个案。</p><p class="ql-block">医不叩门,师不顺路,道不轻传,法不外泄。</p><p class="ql-block">主动上门也是一种需要。</p><p class="ql-block">出门之前给爱人说,我出去赚钱了,我要给为我老婆赚钱。</p><p class="ql-block">爱人说不要乱说,不要这么讲。</p><p class="ql-block">我说我就这么讲,这是我的动力。</p><p class="ql-block">我上门去了,开着车去的路上花了48分钟,17公里的路有点堵。</p><p class="ql-block">个案就开始做了,这是第6次个案。</p><p class="ql-block">顺道还请案主的爸爸妈妈一块参与催眠的体验。</p><p class="ql-block">案主的爸爸感受到了元式渐进,热热的暖暖的一股气流,从中往传到下,又从下往上传传到头部……就像自个儿练混原桩的那种感受,感觉很轻松。</p><p class="ql-block">案主的妈妈感觉到多年压在胸腔里面的那个东西被掏走了,空了,舒服了。</p><p class="ql-block">主动上门做个案,顺便还赠送他父母催眠的体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2.另避蹊径</span></p><p class="ql-block">双相情感障碍是咨询过程中的难点。</p><p class="ql-block">用催眠技术来解决,就显得较容易。</p><p class="ql-block">首先看躁狂症的部分。重点是释放情绪</p><p class="ql-block">,处理事件。</p><p class="ql-block">再看抑郁症的部分。重点是增加活力。技术上都以交感神经兴奋的技术为主。生活上多晒太阳,乐观向上,</p><p class="ql-block">躁狂的部分背后也是家庭关系需要调整改善的地方。可以多做家庭的团体疗愈。顺势处理亲子关系问题,夫妻关系问题,孝亲关系问题。家庭关系合融,案主的躁狂部分就会大幅度降到最低处。</p><p class="ql-block">那药量问题怎么解决呢!</p><p class="ql-block">逐渐减药……到停药……</p><p class="ql-block">其实,此症是越吃越严重,那些药啊,真是毒害至大。</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