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1031篇【赋能他人,成长自己】

小麦日记

<p class="ql-block">2024.03.20 星期三 绍兴多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2129号星宝宝小麦,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90期21天蜕变之旅,今天是第17天,这是我的第1031篇日记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坚持更胜天赋,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不简单,21天蜕变之旅让我做到每天坚持写日记。每日记录反思,让生命留下足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的生活,没有记录,时光就像漏斗,一粒沙子都不剩,雁过无痕。时光流逝,日记还在,记录还在,感动还在。欢迎你一起来记录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今天下班回到家,小女儿就帮我取了快递还拆了快递,哇,我看到了盼望已久的证书到了。虽然有了证书但是其实这个证书是没有什么价值的,最重要的还是要从事中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年给自己定个目标:我要帮助身边10个家庭的家长和孩子成长改变,活出生命力量。拥有这个证书意味着就要具有高度责任感,践行付出奉献,无我利他,努力实现人生价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