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随钟起,钟止意难平

国翰九溪

<h3>爱意随钟起,钟止意难平,纵有离别意,加钟抚忧伤, 爱赌的爸 生病的妈 上学的弟弟 破碎的她,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第一次见到她,是她拎着小箱子站在我面前,刚下了一场雨,让人感觉到一丝凉意,她就乖巧的站在那里,用着一种柔情似水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我</h3> <h3>我从未体会过这种切身的温柔,当我让她过来的时候,她带有一丝羞涩的拉住我的手,或许是夜色太过迷人,我竟然有些许的心动。我不知道什么叫做腐败,我只知道杨柳春风,花好月圆,此时的月亮这么美,我若再不看一眼,倒显得我不解风情了。<br><br>在那间灯光昏暗的小房间里,我们从海邊沙灘聊到中國大陸,从泰戈尔聊到梵高,温柔如潮水一般淹没了你我,我希望这一刻永远存在,更希望她能永远属于我。</h3> <h3>她是一朵鲜美的白花,我亲手触摸她的美丽,又拾不起她的残缺,我想她一定是自由的,任何外物都无法束缚她的存在<br><br>我只是疼惜她的命运,大好年华的青春岁月,却身负重任,上有好赌的父亲,下有不足一岁的年幼弟弟,这一切本不应该让她来承担。我想带她走,带她离开这个地方,去到一个没有烦恼和痛苦的地方,只有我们,只有快乐。</h3> <h3>只是我低估了她的倔强,时间一停,感情归零,资金一断,一刀两断,朦胧的夜色里,她拒绝了我的好意,那时我才后知后觉。她终究是被人栽种在花盆里的鲜花,无论是盛放还是枯萎,都不是过堂风能决定的。这一刻我才发现,我洗的不是脚,是走尽这世间的风尘,我唯一能做得就是在她最好的年纪里,留下无足轻重的一笔描绘。</h3> <h3>天净沙———足疗<br>文/国翰九溪<br>孤城夜色酒红<br>买来片刻初衷<br>欲留佳人不讽<br>柔情一梦<br>弟弟可否加钟?</h3> <h3>七律———17号技师<br>清醒绝俗饱经霜,水殿风来珠翠香<br>曼妙人生多惆怅,浅酌小酒泛春光<br>酒力渐浓心荡漾,鸳鸯酒杯满庭芳<br>世事黄粱梦一场,烟柳巷尾徒悲伤</h3> <h3>春日繁华景,花香映鸟鸣。<br>俗心纷繁至,起身入华庭。<br>佳人着丝帕,未语先有情。<br>爱意随钟起,钟止意难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