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你 是 恩 赐 也 是 劫

怀念部队

<p class="ql-block"> 你 是 恩 赐 也 是 劫</p><p class="ql-block"> 文/★军锚飘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什么时候走进我心里的呢?是那天你满眼爱意对着我笑,那一笑,让我的心天崩地裂,数十年间不经意想起,余威不减。</p><p class="ql-block">那一瞬间的心动是你给的,这些年的快乐也是你给的。能喜欢你是我此生莫大的幸运,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因为隔着屏幕,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因为隔着屏幕,当我说我想你的时候,你却看不到此时的我多么失落!因为隔着屏幕,所以当你不回信息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么不安。因为隔着屏幕,你不知道你随便的一句话。就可以影响到我一整天的心情,因为隔着屏幕,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其实比你想象中的更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你真正被爱的时候,其实根本不用那么漂亮,因为踮起脚尖的喜欢是站不稳的!而真正喜欢你的是会弯腰的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多少人,于思念中,爱着、想着、盼着,念一人到老,白了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不是不爱了,是在等你!等你答应!!</p><p class="ql-block">人人都知黄连苦,但其只苦口不苦心,口苦只是苦一时,而心里苦却是日复一日,爱的世界里,一个人的想念,是一个人唱的歌,那是响在心灵深处的一个声音。</p><p class="ql-block">最难过的遇见,莫过于得到了 又匆忙的失去 ,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 ,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对我 ,星星点点 ,朦胧不清的感觉太让我心动了。你好像有很多话想跟我说,开口却吐不出半个星辰。</p><p class="ql-block">苍天不解人情暖,冷眼看花尽是悲!</p><p class="ql-block">月亮啊月亮,你能照见南边,也能照见北边。照见她,你跟她说一声,就说我想她。</p><p class="ql-block">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p><p class="ql-block">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p><p class="ql-block">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p><p class="ql-block">只有互相迁就的两颗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一封情书折成心事,</p><p class="ql-block">让时光做送信人,</p><p class="ql-block">看见我的名字,</p><p class="ql-block">请你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是真的释怀, 而不是瞒着所有人偷偷难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什么叫喜欢?就是千万人之中注意到你。什么叫爱?就是千万人之中只能看到你。</p><p class="ql-block">无论你在哪里,吹过我的风,都会替我拥抱你。我更想穿过这个车水马龙的城市去真真切切的拥抱你,很想很想走近一点,再走近一点。</p><p class="ql-block">愿你我在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伤。倾心相遇安暖相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而,你来了,又走了。足以浪费我很多年。不过没关系,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p><p class="ql-block">爱,不过就是在一份你情我愿里怡然自乐。</p><p class="ql-block">也许是我一厢情愿造成的局面,就让我愿赌服输吧!喜欢她却不敢说出口,远远观望又不知怎么办?不能说破的爱恋,最后留给我们的只有痛。</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渡不过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软,拥抱一下就沦陷。</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春风十里后的大梦一场。</p><p class="ql-block">你是恩赐也是劫 。</p><p class="ql-block">你啊 大概是我世界里 最后一次 风吹草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远风知我意,微凉又深情,心中似有思绪万千,回首又似空茫一片,爱意随风起,风起意难平。</p><p class="ql-block">有些感情就是这么在幸福的时光中度过…又在无奈和遗憾中结束…剩下的只是回忆。</p><p class="ql-block">真的是:得不到的在骚动 ,被偏爱的总有恃无恐;爱了很久最后却没有拥有的人 ,其实才更令人念念不忘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庆幸的是,兜兜转转,你还愿意让我继续做朋友。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了从前,现在这样,我已满足。</p><p class="ql-block">有你就好,怎样都好。</p><p class="ql-block">只是…只是我喜欢你,一直喜欢你,这么狂暴的感情!只当朋友怎么行?</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学习伴侣 人生伴侣 灵魂伴侣,</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失眠让我温暖你的眼。</p><p class="ql-block">--和一个人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如果他给你的正能量是,</p><p class="ql-block">让你每天都能高兴的起床,</p><p class="ql-block">每夜都能安心的入睡,</p><p class="ql-block">做每件事都充满了动力对未来满怀期待</p><p class="ql-block">那你就没有爱错人。</p><p class="ql-block">最适合的感情,</p><p class="ql-block">永远都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p><p class="ql-block">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等于不等都等了,</p><p class="ql-block">在不在乎都在乎,</p><p class="ql-block">时间没有让我忘了你,</p><p class="ql-block">而是让我习惯了想你。</p><p class="ql-block">​缘份有深浅相见就是缘,</p><p class="ql-block">如若真不舍转世多修炼。</p><p class="ql-block">无论结局怎样,</p><p class="ql-block">拥有过就足够,</p><p class="ql-block">只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给了我希望又给了我失望!多想留在你身边,可是我发现远远的望着你都是种奢望。</p><p class="ql-block">故事很短,遗憾很长!</p><p class="ql-block">写着看着,鼻子酸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