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世界是在律里运行

光明之子

<p class="ql-block">□世界是在律里运行</p><p class="ql-block">(一)引言-肉眼看见的世界不是真实的世界。科学已经发现,暗物质,暗能量的存在,熵增定律,吸引力法则,……</p><p class="ql-block">宇宙浩瀚无穹,在地球上都受万有引力的辖制,在外太空,譬如月球上就脱离了地球引力的辖制,相同质量的物质其重量会变轻,宇航员会游动在空中,</p><p class="ql-block">原理是必须藉着外力,譬如火箭从地球送到(迁入)月球才能脱离地心的引力,人自己如何努力,都逃脱不了这个律的作用(辖制)。</p><p class="ql-block">(二)罪和死的律,赐生命圣灵的律。圣书记着说,天地的来历中,自从始祖犯罪把罪带入世界后,受造之物都受到败坏的辖制,这个世界就落入了罪和死的律里,所有受造之物都叹息盼望等候神的众子显现,得一同进入自由的荣耀中。</p><p class="ql-block">宇宙的主宰上帝,为了拯救人类,将他的独生儿子耶稣基督赐给人类,为世人舍命流血,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做了挽回祭,使一切信他的人不至灭亡,反而得到永远的生命。</p><p class="ql-block">耶稣基督是人类希望的种子,他道成肉身,他在十字架上的死,付清了人类的罪债,把我们带入永恒,进入他的国度里,进入赐生命圣灵的律里,使我们脱离了罪和死的律的辖制得以自由,这就是天国的救恩。</p><p class="ql-block">(三)如果你相信耶稣为你所成就的救恩,就请你做如下的</p><p class="ql-block">决 志 祷 告:</p><p class="ql-block">主耶稣基督我感谢你。我承认从前我在亚当里,是罪的奴仆,也犯了许多罪,得罪了你。我从前活在罪的律里不得自由,在世上劳苦担重担,我这个苦啊!我感谢你在十字架上为我舍命流血,赦免了我一切的罪,救我脱离犯罪律的辖制和死亡,赐给我生命圣灵的律,将我带进你永生的国度里。我愿意接受你进入我的心里,做我生命的主宰。我相信我已经与你同死、同埋葬、同复活了,在你的十字架上换命了,从前是罪的奴仆,如今是神的儿子。感谢主你在十字架上为我所成就的救恩,我愿意顺服圣灵的带领,生命由主你来掌管,让主你来活,活出新造人的新生命!</p><p class="ql-block">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p><p class="ql-block">阿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