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看海

冷瑶

<p class="ql-block"> 三月,柳色青青,碧草连天,翠竹更新,百鸟争鸣,乡村,田野,陌上桃花红,杏花白,菜花黄,如此浪漫又温馨的季节,观海去。</p><p class="ql-block"> 迎着海的方向,飞奔在光亮又宽敞的高速上,绿色的树木快速倒飞在车窗旁,鳞次栉比的楼房象一只只楼阁式的风筝,飘渺向远远的蓝天间。</p><p class="ql-block"> 只要心中有阳光,人间处处是美景,目所及处,一遍春色盎然,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我今所到处,皆与春同住。</p><p class="ql-block"> 海岸,海堤,海坝,海滩,我来了,海浪声声拍打着海岸,如妈妈轻轻摇篮,低低吟唱,海风萧萧,吹乱了我的长发,如海的女儿,在海堤上与我共舞,蓝蓝的海水与天一色,我要在这海滩上。留下爱的足迹,心随海浪,奔向远方,</p><p class="ql-block"> 海浪轻涌,几只白色的海鸥在浪尖上悠然飞翔,海滩上,对对小情侣追逐嬉戏,挑捡着海螺与贝壳,时不时送来银铃的笑声,望着清澈又美丽的大海,脑海里搜索着关于海的神话,心中无比的喜悦与向往,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 今日海畔与君同</p><p class="ql-block"> 执手相伴浴春风</p><p class="ql-block"> 滟滟随波千万里</p><p class="ql-block"> 朝朝念海在心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