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欢你(粤语)

Gang_lv

<p class="ql-block">作曲:陈百强</p><p class="ql-block">作词:郑国江</p><p class="ql-block">原唱:陈百强</p><p class="ql-block">翻唱:吕刚</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歌词欣赏 <p class="ql-block">愁绪挥不去 苦闷散不去</p><p class="ql-block">为何我心一片空虚</p><p class="ql-block">感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p><p class="ql-block">满腔恨愁不可消除</p><p class="ql-block">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p><p class="ql-block">为何我的心不会死</p><p class="ql-block">明白到爱失去 一切都不对</p><p class="ql-block">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p> <p class="ql-block">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p><p class="ql-block">心底如今满苦泪</p><p class="ql-block">旧日情如醉 此际怕再追</p><p class="ql-block">偏偏痴心想见你</p><p class="ql-block">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p><p class="ql-block">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p><p class="ql-block">情义已失去 恩爱都失去</p><p class="ql-block">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p> <p class="ql-block">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p><p class="ql-block">心底如今满苦泪</p><p class="ql-block">旧日情如醉 此际怕再追</p><p class="ql-block">偏偏痴心想见你</p><p class="ql-block">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p><p class="ql-block">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p><p class="ql-block">情义已失去 恩爱都失去</p><p class="ql-block">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p><p class="ql-block">情义已失去 恩爱都失去</p><p class="ql-block">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