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有强大自我,才能战胜一切困难!

南溪

<p class="ql-block">  人生路上,一切靠自己,自己不行动,永远不会赢,自己不上台,永远做观众。依靠自己,不求人,底气十足,全靠自己,不抱怨,最有骨气。要想人前显贵,就得人后受累,要想光鲜亮丽,就得竭尽全力。拼搏的时候,你可以哭,不可以认输。奋斗的时候,你可以痛,不可以退后。坚持,也是一种胜利,前进,也是一种成功。只要不放弃,就有赢的机会,只要不逃避,就有成功的可能。此生做人,都不容易,路一步步,自己走,事一桩桩,自己干。别用泪水博取同情,要用汗水赢得掌声。宁可挥汗如雨,也别痛哭流涕,宁可死撑硬扛,也别求人帮忙。当你熬过最艰难的时期,你就会发现,没有什么过不去。社会现实,人心复杂,不要逢人诉苦,别人最爱看笑话,不要抱怨人生,别人会说你矫情。除了父母和家人,没有人会在乎你累不累。不管生活多艰难,日子多辛苦,都要鼓励自己:咬咬牙,熬过去,加把劲,跨过去。努力的意义,不是为了在人前炫耀。奋斗的目的,不是为了让别人看的起。而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废物一个。为了父母能安度晚年,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为了生活能衣食无忧,坚持、努力、加油,只要还活着,就把钞票赚,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常言道: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人生在世,一切靠自己最可靠,人多不足以依赖,要生存只有靠自己,靠父母,父母会逐渐变老,靠兄弟,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靠朋友,朋友也有自己的难处,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别人也许能帮你一时,但帮不了你一世。凡事靠自己的人,才能活得最安心,最舒适,凡是靠自己,别人想指责也没有资格,凡事靠自己,他人想批评也没权利,靠自己,无需看别人的眼光,无需活在别人的想法中,靠自己,才能活出自我精彩,活出自我潇洒。人生路上风雨兼程,只能靠自己。路须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梦须自己一点一滴勾勒出来,靠他人,永远会是温室里的花朵,风雨一来,便会夭折,靠自己就像是路边坚韧的小草,任凭风吹雨打,依然顽强的生存。只有强大自我,才能战胜一切,只有强大自我,困难最大也是小事一桩,危险最强,也能顺利通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