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静静

竹茹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翻唱:竹茹</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沏一壶春色我在等你,等你一起看小草长出新绿。还记得那年杏花烟雨,人海之中你我相遇。掬一捧秋风我在等你,等你一起看枫叶染红天地。还记得那年绵绵秋雨,花纸伞下人影相依。</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等你和我去看落花满地,想爱就爱彼此珍惜,月亮它会见证这奇迹。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等你和我去听落叶絮语。想爱就爱不再分离,相拥着你到下一个世纪。</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掬一捧秋风我在等你,等你一起看枫叶染红天地。还记得那年绵绵秋雨,花纸伞下人影相依。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等你和我去看落花满地。想爱就爱彼此珍惜,月亮它会见证这奇迹。</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等你和我去听落叶絮语。想爱就爱不再分离,相拥着你到下一个世纪。</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摄影人:竹茹</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图片编辑:竹茹</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文章插曲:竹茹</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感 谢 您 的 欣 赏 与 鼓 励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