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蚊子(幽默微小说)

春江青苇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图文/春江青苇</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选自网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卫敲开邻居苏菲家的门,并一头冲进苏菲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苏菲惊恐地朝着大卫吼起来:你要干什么?竟然私闯单身美女的民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卫:我家蚊子到你家来了,我此来要把它找回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苏菲刹那间瞪大了双目:你的脑袋被门夹啦!你看到你家的蚊子到我家来啦?它在哪里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卫指着苏菲的左胳膊:它不就在这里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苏菲确实看到自己的左胳膊上有只蚊子在吸她的血,举起右手朝蚊子狠狠地扇了过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啪啦一声,蚊子未打到,嗡地一下没命地飞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苏菲顿觉胳膊被蚊子咬得很疼,立马气上心头,手指大卫:你家的蚊子吸了我的血,还将把各种病菌传播给我,你是它的主人,你应该担负相应的民事责任,赔偿你家的蚊子给我带来的身体和精神损害,合计纹银一千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卫立即反攻倒算:你也是你家蚊子的主人,我家蚊子是母的,到你家肚子就变大了,是被你家公蚊子强暴了,你应付给我家母蚊子分娩费用以及小蚊子抚养费,同时赔偿我家母蚊子以及我的精神损失费,合计纹银一千二百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二人争执不下,便分别把对方告到了糊涂国的糊涂国王那里,开审的那一天糊涂国王被弄得更加糊涂,他高声宣判:天下哪里有什么你家的蚊子我家的蚊子,你们的诉讼没有法律依据,是戏谑本王,本王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们早已是大龄男女,故意对抗君令至今不婚不育,活得无聊至极,本王判罚你们当堂成亲,违者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选自网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选自网络</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