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故宫寻梦人》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韩延松 摄影/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故宫练抓拍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抓拍是需要与人打交道的,世间凡与人打交道的事都具有复杂性。在故宫练抓拍好就好在~游客面对镜头有着一份包容与坦然,鲜有争执。加之故宫是个建筑群,游人走动具有规律性、方向性,再有那造型、色彩极具特点的古建筑的搭配,拍摄者便可轻松又专心地捕捉许多有趣儿的瞬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以下是我以“故宫寻梦人”为题抓拍的部分图片,愿与朋友们交流。</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声明:</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您要是喜欢,我的图文随您使用,只要您在这个平台跟我交朋友就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