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道》文/景行行者

景行行者

<p class="ql-block">我领悟大道后,</p><p class="ql-block">生命中再也没有敌人了,</p><p class="ql-block">多看他一眼算我输,</p><p class="ql-block">浪费心神一秒算我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未来只取决于我有没有活对,有没有干正事,有没有跟更宏大的力量站在一起,</p><p class="ql-block">跟其他黑我的人没有任何关系。</p><p class="ql-block">学习成长还来不及呢,</p><p class="ql-block">奉献服务还来不及呢,</p><p class="ql-block">快乐自在还来不及呢,</p><p class="ql-block">哪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跟某个小人纠缠空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本来无量大,心一着相,心就变小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