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痕迹

愚山盛辉

<p class="ql-block">今晚的米饭没煮熟,我问老伴什么原因,她竞一脸茫然。近来,我注意到她的变化,不仅反应变得有些迟钝,记忆力也有所减退。而且,她还经常感冒,走路的步伐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轻盈。</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光悄然溜走,我们在岁月的长河中慢慢变老。曾经的青春韶华已经远去,身体也逐渐不如往日那般强健。然而,这是人生必经的旅程,我们无法阻挡岁月的流逝。</p><p class="ql-block">回想起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老伴对我的关爱始终如一。每天早晨,她会提前起床为我准备早餐;当我疲惫时,她会轻轻为我捶背……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细节,却汇聚成了我们生活中的大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望着老伴,一股温暖在我心中涌动,<b>无论她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全心全意地呵护她、关爱她。</b>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她始终是我最可靠的伴侣。</p><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如此珍贵,我们要学会珍惜眼前的一切。或许,未来的日子还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和困境,但只要我们彼此携手,共同面对,就一定能够克服每一个难关。</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让我们在岁月的见证下,一同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用爱去包容彼此的不完美,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b>因为,真正的幸福就在这些平凡的瞬间里熠熠生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