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皮小品

工程师许(爱摄影的小学生)

<p class="ql-block">我与法桐树的缘份</p><p class="ql-block">它们的一生遇上了我的喜欢</p><p class="ql-block">而我的喜欢又让它们延伸了生命的价值 </p><p class="ql-block">乐乎!乐乎!</p> <p class="ql-block">唐三藏与女儿国主</p> <p class="ql-block">沐浴</p> <p class="ql-block">搁滩之魚</p> <p class="ql-block">小熊说:我累了</p> <p class="ql-block">我很生气</p> <p class="ql-block">砸不乱的狗头</p> <p class="ql-block">调皮的海豚上树了</p> <p class="ql-block">缘份啊</p><p class="ql-block">它们的一生遇上了我的喜欢</p><p class="ql-block">而我的喜欢又让它们𨒂伸了生命的价值</p><p class="ql-block">它们用一种独有的形式呈现了</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共鸣</p> <p class="ql-block">沐浴女神</p> <p class="ql-block">公园溜狗要牵绳</p> <p class="ql-block">放飞</p> <p class="ql-block">不可随便吐痰</p> <p class="ql-block">农夫与蛇</p> <p class="ql-block">西域女士</p> <p class="ql-block">贪吃的唐老鸭</p> <p class="ql-block">狗抢骨头</p> <p class="ql-block">狗狗嬉开裆裤头娃娃</p> <p class="ql-block">小丑与狗</p> <p class="ql-block">夕阳下的少女</p> <p class="ql-block">咬嘴的老娘们</p> <p class="ql-block">等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