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油菜花之恋

山横水远

<p class="ql-block">一对恋人在彩色油菜花地的浪漫拍摄。</p> <p class="ql-block">  当我看到这对金童玉女在花田里拍摄。男孩对女孩关爱备致,专致地为女孩拍照,而女孩又是那么小鸟依人,录动可爱。一瞬间就蛹动了我的神经,一种令人羡慕的美好场景;我们年轻时未能得到的这种条件。我不由自主地想要为他们拍摄。当我向他们表明我的想法,他俩对视了一下,女孩点点头,男孩也跟着点了头,,,,,</p> <p class="ql-block">  这块七彩花田像落在大地的一片彩虹,给这对恋人带來美好的回忆和祝福。借此,我衷心为他(她)们高兴,为他(她)俩祝福。</p> <p class="ql-block">谢谢观赏!感恩祝福!</p>